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配備全面升級,LAND ROVER新年式Range Rover、Discovery 4國內年底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08/2011星期五)
 
新年式Range Rover除了動力升級,更配備了八速自排變速箱。
 

LAND ROVER旗下旗艦車款Range Rover,其第三代車型自2002年發表至今已過了九年,目前新一代Range Rover目前也正在緊鑼密鼓的在測試當中,前些日子更有國外媒體拍攝到測試中的照片。不過在新一代車型登場之前,LAND ROVER原廠方面依舊對新年式的Range Rover Sport進行了升級的動作,此外對於新年式的Discovery 4,在配備方面也有升級的動作。

 
新年式Discovery 4在各方面也都有所提升。
 
首先2012年式的Range Rover Sport同樣是汽油與柴油兩種車型,而搭載的3.0L SD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車型其動力輸出從245hp提升到256hp,除了動力性能有所提升之外,更配備了來自德國的變速箱、傳動系統大廠ZF的八速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在換檔動作動力銜接方面會更綿密,相信不但能夠讓乘客擁有更舒適的乘車體驗,同時油耗表現也從原先的10.7km/L提升到11.4km/L此外,本車的CO2排放量也從243g/km降到230g/km的水準,而配備柴油微粒過濾器也讓新年式的Range Rover Sport成為同級距中最潔淨的柴油車款。

Range Rover Sport在內裝部分除了質感提升與重新設計之外,配備同樣有大規模的更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新搭載了電動啟閉尾門,大大提升方便性;此外列為標配的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也將原先9具揚聲器增加到11具,輸出功率則從280W增加到380W。若想追求更佳的娛樂效果,還可以選配擁有17具揚聲器、825W大功率輸出的Harman Kardon LOGIC 7高階音響系統。

而同樣是搭載這顆SDV6柴油引擎的Discovery 4也跟隨著老大哥的腳步,在動力方面,最大馬力同樣提升到256hp、搭載8速自排變速箱並配備方向盤換檔撥片,CO2排放量也同樣下降到230g/km,其油耗數據則為11.4km/L。而內裝配備更首次搭載了彩色觸控式螢幕的音響系統,並且具備藍芽、USB連結功能,使Discovery 4的車內多媒體娛樂功能更為齊全。

最重要的是,台灣總代理九和也預計在年底將LAND ROVER這兩輛新年式的LSUV引進到國內市場,相信屆時其強大的動力與更加傑出的環保省油性能,會受到更多層峰級消費者的青睞。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