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正11年式LAND ROVER Discovery 4 3.0 SDV6即刻到港,要享「探索笑顏」專案配額有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8/2011星期二)

問世後在全球受到層峰人士熱烈搶購的LAND ROVER Discovery 4 3.0 SDV6,於2009年11月30日在國內發表上市後,獲得國內消費者高度青睞,不僅每批到港配額在短時間內全數售罄,去年(2010年)1~8月的銷量統計,成長率更高達70%,最終更取得國內2010年度7人座柴油LSUV銷售冠軍,在國內高級進口豪華運動LSUV運動休旅車級距中創下驚人銷售氣勢!

為滿足國內熱愛LAND ROVER層峰人士 正11年式Discovery 4全國即刻開始交車

為了滿足國內長期熱愛LAND ROVER品牌及Discovery 4 3.0 SDV6層峰車主們的期待,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持續地向原廠爭取新年式車款配額,而在原廠全力供應支援下,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今日(3/7日)宣佈,正11年式Discovery 4 3.0SDV6已搶先進駐全國LAND ROVER展間,並陸續安排交車作業,讓更多對Discovery 4 3.0 SDV6夢寐以求的車主能盡早入主享受。

全新上市的正11年式Discovery 4 3.0 SDV6,除了備有領先同級車之各項高科技豪華與安全配備之外,動力更搭載高性能高環保的3.0升V6序列雙模式雙渦輪柴油引擎,搭配ZF 6HP28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系統,最大馬力輸出可達245hp,最大扭力更高達61.2kgm,動能表現大幅凌駕絕大多數的超級跑車!最為人所稱道的是,在1,500rpm左右,SDV6即能迸發出約60.0kgm的扭力輸出,市區悠遊,樂不可言。同時,受惠於LAND ROVER獨有的e_TERRAIN全地形智慧動能管理科技技術,0~100km/h加速僅需9.6秒,平均油耗表現為10.75km/l,堪稱是同級車中最潔淨也最省油的高級豪華全七人座LSUV運動休旅車。

全新正11年式車款新增Keyless Entry配備 國內建議售價調整為356萬元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此次順利向原廠爭取到的全新正11年式Discovery 4 3.0 SDV6,不僅依舊具備高C/P值的表現,同時並增添Keyless Entry免鑰匙進入系統為標準配備,讓車主享有最頂級的LAND ROVER SmartKey System智慧型鑰匙系統,豪華與舒適更晉一層,同級車無人能及。而此同時建議售價則僅小幅調整為356萬元!值得注意的是,該原廠奢華配備僅成本即約8萬元,總代理與全國經銷商除共同為車主吸收其一半成本,另外,再聯合提供「探索笑顏」專案,致贈車主整合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期盼能讓車主及其家人們更愉悅地享受Discovery 4 3.0 SDV6所帶來的生活便利性!專案配額有限,機會不容錯過!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