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RANGE ROVER Evoque、Evoque Coupe!台灣最快四月底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1星期四)

第十四屆上海國際車展將於今年4月21日正式開幕,世界頂級LSUV奢華品牌LAND ROVER攜旗下多款重量車型連袂登場;在本次盛會上,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和RANGE ROVER Evoque Coupe的亮相再度成為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此次RANGE ROVER Evoque全系車型於2011上海國際車展中亮相上海,除了重點在於公佈中國市場售價之外,英國LAND ROVER原廠還帶來了兩款可供選擇的設計主題:奢華風格的Prestige車型以及勇敢而富有運動精神的Dynamic車型,這兩款設計主題可搭配不同的車色和配備,迎合不同品味和多種生活方式,將潮流風尚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繼2010年底廣州車展中國首秀博得滿堂喝彩後,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Evoque Coupe至今於中國市場已接單突破千張以上,而此次於車展推出兩款個性化設計主題,無疑將更次掀起全球熱烈討論話題。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與Evoque Coupe其時尚個性的造型、無可挑剔的奢華內飾,精雕細刻的細節完美沿襲了RANGE ROVER車型一貫的超高品質和優雅內涵;在保留英國奢華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巧妙融匯創新設計思路,進一步拓展市場消費族群。

在原廠大力奧援與符合國內層峰人士的期待之下,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此屆上海車展期間,也預告即將開放台灣市場接單服務;有興趣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Evoque Coupe的車迷朋友,可就近至所在地LAND ROVER展間詢問相關資訊,而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預計將於四月底或五月初進一步公開引進台灣市場的車型配備與級距價格,敬請國內RANGE ROVER車迷朋友拭目以待!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