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送上台灣車壇空前大禮,八位幸運兒免費試駕全新C-Class、CLS、SLK一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1/2011星期一)

台灣賓士先前集結旗下全新車款C-Class、CLS、SLK,於5月21日假台北小巨蛋,鉅資打造千百車主車迷齊聚的『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讓您貼身感受「為奔馳而生」的視覺震撼,激發腎上腺素、讓您「大動凡心」、勾動您「何止不安分」的細胞靈魂!發表會陣容空前,邀集楊乃文、羅大佑及張惠妹等流行音樂界天王天后獻聲演出,可說引領潮流、再掀台灣車壇風暴。

而在M-BENZ UNLEASH不冷靜之夜新車發表會活動當天,不僅於現場抽出三位幸運貴賓獲得免費試駕全新C-Class、CLS與SLK車款一年的超級大獎,更加碼五個名額,讓更多喜愛賓士汽車的車迷朋友能實際體驗M-BENZ的百年造車工藝與獨特魅力。如今獲獎者自總裁康柏瀚手中接下嶄新試駕車款,展開個人專屬的摘「星」夢。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http://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