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旨在深耕在地市場強化軟硬體需求,小改款Forester三月底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1/2016星期五)

SUBARU旗下車款不論事外觀設計、行駛性能、定位級距等,都相當具有競爭力,同時也深受消費者歡迎,2015年在臺灣更創下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進入2016年至今僅僅兩個多月的時間已經售出超過1,200輛,也讓原廠大膽訂出8,000輛的年度銷售目標,同時也將在今年擴展銷售據點並升級既有展間,以求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此外,依照品牌的規劃,確定在三月底發表全新小改款Forester,持續與同級車款競爭,另外也會在今年啟用兩間整車中心,應對近年SUBARU國內市場的快速成長。

SUBARU在新世代的科技與設計交織下,建構出完整且競爭力相當出色的產品陣容,除了在全球各地市場都有不凡的銷售表現之外,近年在國內市場也屢創銷售佳績,並2015年賣出7,070輛,並且擁有高達26%的成長幅度,也讓原廠更加注重國內市場動向,並挹注更多資金投資國內軟硬體需求,長期深耕國內市場,讓品牌在為來能再次創下優異銷售表現。

挾帶的品牌在2016年的銷售佳績,今年初率先發表小改款XV,隨即也將在3月30日發表重點車款全新小改款Forester,以絕佳的產品競爭力朝向銷售目標邁進。依照原廠的規劃,全新小改款Forester除了外觀上的變動之外,更會依循現行車款動力配置,擁有2.0L自然進氣以及2.0L渦輪增壓兩種,並且依照配備豐富性分出多達五種車型。2.0L自然進氣動力將擁有2.0i-E、2.0iL、2.0i-P,而2.0L渦輪增壓則是2.0XT、2.0XT-P兩款,售價方面也會依序以103、108、114、128、136萬的售價進行販售。






除了產品的更新與進化之外,SUBARU臺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也將秉持顧客至上的企業理念與服務精神,針對國內市場銷售據點進行擴張,同時透過與日本原廠相同的展間設計語彙,進行國內銷售據點的進化方針,以求國內消費者能夠擁有相同規格的禮遇,同時也會積極與全臺各地區經銷商合作,建構最完整的銷售通路。此外,品牌也會在今年正式啟用兩間整車中心,以供給國內快速成長的需求量,其中位於中壢即將開幕的整車中心,原廠更重金購置土地,以展現深耕在地市場的決心。

SUBARU除了在銷售層面上獲得空前成功之外,旗下產品更獲得多項國際肯定,其中2.0L DIT渦輪直噴引擎也榮獲2016華德最佳十大引擎青睞、旗下Impreza、Forester也同時榮獲消費者報告最佳中小型房車、最佳小型SUV獎項青睞,同時品牌也名列全球第二名信賴品牌,再次強化SUBARU品牌由上至下的服務品質與產品實力!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