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直到最後一刻!SUBARU 2015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新加坡總決賽-DAY 1
AUTONET記者:陳彥齊(11/02/2015星期一)

2015年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已在10月31日下午一點開始進行總決賽,台灣日前勝出的10位選手也在30日上午抵達新加坡,經過一晚的休息與報到手續後,31日就要與東南亞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由於這比賽是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與新傳媒聯合主辦,因此除了在各國當地初選的10位選手外,更將與地主新加坡320位、共400位參賽者共同角逐最高獎項。


經過30日進行選手報到作業、並於晚間充分休息後,31日一早所有國家選手於飯店門口集合,一同步行前往義安城廣場進行今年度的總決賽。而因今年下塌飯店距離比賽場地相對於往年是有著地理上的優勢(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因此台灣選手各個不僅精神飽滿,在出發前依然呼喊口號增強信心!

今年台灣區的冠軍選手羅義清先生亦攜伴陪同參與此一盛事


31日決賽當天,就當日的氣象預報來看當地最高溫為33度,而比賽場地又不同於以往,今年是連續14年舉辦挑戰賽以來第一次使用室內帳篷進行比賽,原因是新加坡近期突發的霾害可能會造成參賽者的健康受影響,因此必須首次採用室內帳篷比賽,對於成績的影響看似應能創造出比過去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羅義清、方琬虹以及張軒綜均是爭戰多年的老手,於賽前互相打氣


但2011年冠軍張軒綜先生表示:「室內帳棚對參賽者應該比較不利,因無法感受到流動的空氣與風,而且在長時間下來,場內應會更加潮濕悶熱。但此挑戰利是毅力與耐力的比賽,不管氣候條件如何,參賽者有堅定的信念才能贏得總冠軍。」但來自菲律賓、參賽7年的Neblasca先生卻持不同的意見:「認為今年的規畫比較有利於參賽者,不用曬太陽及淋雨。因此可能會創下新的冠軍紀錄。」!

2015 Subaru Palm Challenge新加坡總決賽於10月31日下午一點正式開始!


時間來到上午12點半,這時候所有選手必須入場到就定位置先行模擬比賽當時的狀況,並且大會一同講解比賽規則。這時候已經來到正中午的時刻,雖然有棚架遮擋毒辣的陽光,但400名國內外選手、主辦單位、各國媒體和觀賽民眾一同待在遮雨棚內,很明顯感受到無空氣流動的悶熱感,對參賽者而言無非是種煎熬。

由於場內悶熱,適度補充水分、提神是必備的


為把握5分鐘珍貴的休息時間,各國選手無不加緊腳步進行體能補給


長時間處於單一姿勢,對手腕、腰部及腿部的傷害其實相當明顯


隨著下午1點正式開賽、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就在晚上七點、第一個休息時間點時,大會統計共有24位選手遭到淘汰,也就是說還有376位選手持續在場上奮戰並爭取今年度的總冠軍,這也創下賽史上「第一次休息後還剩最多參賽者」的歷史紀錄!截至第一天晚上7點的休息時間結束後,台灣已有5位選手退賽。台灣加油!若總冠軍為台灣選手,將得到冠軍獎項Legacy乙輛(價值台幣122萬)。


如同往年,比賽現場也提供許多精彩的周邊娛樂性活動,如知名美國電視影集「陰屍路」的展示攤位,將提供遊客贏取兩張2016美國動漫展門票。此外SUBARU也將成為2016年「悲慘世界」音樂劇在新加坡的官方合作夥伴,到場民眾只要跟現場特別規劃展示的「悲慘世界」SUBARU汽車合照並宣傳,將有5名幸運遊客、每個人皆可獲得2張「悲慘世界」音樂劇的門票。而來自台灣的Natalie Pickles(亞洲名模生死鬥第2季參賽者)與來自菲律賓的Marlena Monika StaMaria(亞洲名模生死鬥第3季參賽者)也在現場與民眾及參賽者互動。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