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SUBARU敦南展間盛大開幕!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賞車空間與服務品質!
AUTONET記者:陳紀樺(03/11/2016星期五)

SUBARU 2015年在國內市場創下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更加強化在深耕國內市場決心,因此總代理臺灣意美也打算在國內擴展銷售據點與規模,並針對現有據點進行升級擴建,而有鑑於北部地區銷售表現持續成長,SUBARU也將北市商業精華地段的敦南展示中心搬遷至空間更大的全新地點,並在今日正式開幕營運,以頂級的硬體設施提供絕佳定及服務,並以品質、滿意度作為最高服務宗旨,朝向全新銷售紀錄邁進!

2015年SUBARU在國內市場一舉突破7,000輛的年度銷售目標,並達到7,070輛,優異的銷售表現讓陳唱集團更加深在臺擴展佈局的決心,因此訂定銷售通路的升級計畫,充分展現品牌在深耕臺灣市場的決心。然而,為提供更加優異的賞車環境與空間,臺灣意美汽車特別搬遷敦化展間至更加寬場的空間,透過更高規格、更明亮且更舒適的環境,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讓消費者能夠仔細品味SUBARU旗下車款的造車工藝。

今日開幕儀式更請到陳唱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蒞臨剪綵,並且受國內媒體聯訪,並表示品牌針對國內汽車產業的變化與需求所制定的策略,以及未來品牌的相關計畫與營運重心。除此之外,展間更搶先展出即將在3月30日正式發表的小改款Forester,並開放消費者下訂,未來也將會分為自然進氣、渦輪增壓兩種動力,並依照配備調整推出五款車型,而入門車款也會以103萬的售價進行販售,讓SUBARU能在2016年再次完成品牌所設下的8,000輛銷售目標。


SUBARU位於敦南展間坐落於北市精華地段敦化南路上,服務項目除了新車展示、試乘之外,更有專業購車諮詢與服務,同時提供來訪賓客提供停車服務。此外,全新敦南展間在移至更寬廣的空間後,更透過源自日本原廠的設計規範與硬體設備,並以白色作為主要設計架構,展現出明亮且典雅的格局表現,打造出最佳賞車環境充分詮釋品牌精神,並期盼藉由全新展間與絕佳服務為品牌銷售表現帶來助益。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