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眾所期待的全能旅行能者SUBARU Levorg,驚天120萬元起在臺上市!
AUTONET記者:陳紀樺(10/15/2015星期四)

自SUBARU在日本市場發表全新性能旅行車Levorg後,便受到全球車壇矚目,今年更走出日本銷往英國市場,如今也正式在臺發表,成為繼英國後第二海外發表市場。Levorg身為SUBARU 2105年最重要的產品,自然有著超群競爭及吸引力。雖然目前國內僅引進1.6L車型,但透過SUBARU的DIT直噴渦輪增壓技術,便可以輸出170hp/25.5kgm的最大動力,加上旅行車款的設定所創造出的多功能座艙,更可兼顧時尚與實用,最後Levorg的安全性更是受到JNCAP最高評價。擁有如此豐富的配備與超高評價,Levorg僅接單兩周便累積100張訂單,迫使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緊急向日本原廠爭取配額,現在正式發表後更比預單價格便宜兩萬,僅需120萬便可入主全新SUBARU Levorg。

SUBARU潛力新星Levorg雙車型同步上市!11月開始交付車主!

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以國際規格正式發表未演先轟動的品牌巨星車款Levorg,僅僅兩週的預售接單活動即有100張的優異成績,讓首波到港的80輛配額供不應求,展現Levorg首發銷售氣勢和未來潛在買氣!其中更有將近九成五的訂單來自高規的GT-S車型,這也迫使臺灣意美緊急追加今年度到港配額之外,更同步調整售價,1.6GT與1.6GT-S分別以120萬元及126萬元,提供給台灣所有期盼多時的SUBARU車迷朋友最佳購車首選。在臺上市的Levorg也將在11月開始陸續交付車主!


車壇新移動物種 All-New Levorg展現全方位產品實力

Levorg為日本富士重工傾注所有熱情與技術,在獨門的核心科技上精益求精、發揮極致,創造出至今從未出現過的革新車種。透過跑車般的動力、超高質感的外觀,加上旅行車的長途舒適和實用寬敞空間,誕生出最理想的車種;Levorg以Legacy、Revolution、Touring三個英文單字命名而成,開創SUBARU全新車格與革新思維,擁有創新前衛的運動化外型設計,霸氣家族化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SUBARU獨特引擎蓋進氣口與具備HBA遠光燈輔助系統的LED鷹眼式頭燈,形成全車視覺焦點,同時以優雅流線的車身線條及跑車化雙出排氣管,呈現時尚優雅的品牌設計美學。









絕美輪廓內含個性化質感內裝與多功能大空間

在Levorg優美的輪廓之下,做艙內主打同時兼備寬敞、舒適、時尚、實用的內裝,同時透過大面積軟質包覆材及個性化內裝飾版提升質感。1.6 GT-S車型更具備藍色縫線來強化運動時尚個性,搭配高包覆支撐性與質感細緻的座椅設計,提供駕駛獨一無二的細膩品味質感。空間機能更是Levorg的莫大優勢,6/4分離的後座透過一鍵傾倒快速摺疊功能,可便利且快速的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座已變化性,而且打平後的行李廂空間更從原有522升一舉放大至1446升,讓全家無論是都會出門採買或是戶外登山露營,皆能滿足所有用車需求。










1.6L DIT Turbo 170匹最大馬力!強大動能與極致操控!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導入Levorg 1.6GT與1.6GT-S車型,搭載原廠代號FB16的1599c.c.缸內直噴渦輪增壓(DIT)四缸水平對臥引擎,透過先進的技術以及高達11:1的壓縮比,激發出能夠媲美2.5L自然進氣引擎的最大170hp馬力與最大25.5kgm扭力。搭配高效節能的Lineartronic CVT無段自排變速箱,提供充沛動力賦予其輕盈、流暢駕馭感。加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及前麥花臣、後雙A臂的懸吊設定,讓駕駛者擁有人車合一的極致操控和紮實駕馭體驗。除了媲美2.5L自然進氣引擎輸出之外,僅僅1.6L的排氣量各擁有絕對的稅賦與節能優勢。



先進防護安全科技榮獲JNCAP安全最高評價

一直以來SUBARU都將安全性列為最高造車宗旨,透過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展現優異的防護內容。 Levorg全車系標配7具氣囊及高剛性環艙強化鋼樑車體,搭配ABS防煞車鎖死系統、ATV主動扭力引導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BD電子式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和VD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同時1.6GT-S車型更首度採用SUBARU先進科技的SRVD後方車輛偵測警示輔助系統與HBA遠光輔助系統。SRVD具有三大安全功能:盲點偵測、變換車道輔助、後方車輛警示,大幅提升都會和高速路況的行車安全。HBA可自動按照路況,例如速度與對向來車,在近光與遠光燈間轉換,提高駕駛者與其他駕駛的行車可見度。藉由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All-New Levorg獲得JNCAP日本新車安全評鑑協會2014-2015 撞擊安全測試的最高五顆星評價,展現傑出傲人的頂尖全方位安全防護。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