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覽新世代設計方向,ASTON MARTIN Vantage與Vanquish後繼車款有望2018年露曙光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22/2016星期一)

可別以為英國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近年主力開發重點僅擺放在品牌首款豪華運動休旅DBX身上。為了讓現行市售車款能在市場上持續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除了更為積極地針對品牌經典GT跑車DB9接續而來的DB11做出縝密的量產測試之外,肩負入門招牌的Vantage車系,以及旗艦雙門跑車Vanquish兩款車型,預料也將未來幾年內以全新容貌再次現身車壇。

儘管目前原廠ASTON MARTIN仍對Vanquish與Vantage改款的消息持保留的態度,不過在內部人員暗示下,依當前原廠所推行的計劃來看,不排除Vanquish與Vantage兩款跑車的後繼作品,最快有機會搶在2018年前現身,且同樣秉持家族一貫的設計語彙創作下,預料整體外觀容貌也將以即將發表的全新DB11為靈感來源。

不過這樣的設計概念恐怕無法被所有人所接受,特別是看在品牌執行長Andy Palmer的眼裡,因此他也提到表示,雖然一貫的設計手法能夠輕易令人辨識出是ASTON MARTIN家族車款,不過為了讓各種不同車型能更加凸顯不同的自我風格,如同目前兩款相似度頗高的DB9與Vantage,勢必未來也得要有著能夠令人一眼明顯分辨得出的設計差異改變。

當中值得令人注意的也不僅僅是新世代的外觀詮釋手法,眾所期盼令人陶醉的性能催化,無非也成為外界所關心的焦點,特別是月前搶先曝光過去未曾所見的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會首度運用在哪款車型身上、且實際輸出表現又是為何?不免也令人更加有所期待。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