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無預警走光!LAMBORGHINI Centenario LP 770-4設計專利圖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22/2016星期一)

曾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透過全球限量3輛的Veneno作為品牌邁向50週年榮耀里程碑的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時隔三年之後,為了向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的冥誕至上從高敬意,攸關全新紀念力作Centenario LP 770-4的消息不僅自去年九月份便開始不斷傳出風聲,伴隨著時間越是靠近車展活動開跑的時刻,保密到家且一直尚未曝光的車體輪廓,似乎也有著更為明朗的曙光。

儘管已是知道Centenario LP 770-4將會不同於Veneno或Reventon兩款前代極具象徵品牌意涵的作品,透過當前Aventador LP 700-4為基礎打造的方式蛻變而來,不過老實說在實際尚未看到樣貌之前,不免仍舊令人由衷地感到期盼。如今在歐洲專利局的透露下,雖然僅以電腦模擬圖的方式呈現,不過那近乎實際容貌的設計,確實也足以稍稍撫慰等候多時的車迷們的澎派情緒。

不得不承認LAMBORGHINI那令人難以捉摸的怪異想像,那怕是以我們所習慣的Aventador LP 700-4為基礎設計,Centenario LP 770-4整體外觀不僅呈現更為張牙舞爪的暴力面孔,更趨於低扁的胴體加上為了創造更為優異的空氣流體力學,進而以極為猖狂方式打扮的空力套件點綴,不僅散發出強烈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息,Centenario LP 770-4無非也間接地表達著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所不斷致力追求的極致表現。

雖然Centenario LP 770-4動力系統部分原廠LAMBORGHINI並未有更為進一步說明,不過若以車型名號來看的話,藉由現行已完售的Aventador LP750-4 SV所搭載的6.5L V12引擎配置下,預估最大馬力至少將能達到770hp的基本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