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向神秘的沙漠之都致上崇高之境,FERRARI California T Deserto Rosso狂野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02/2016星期二)

市場成長幅度猶如品牌Logo那般一躍騰起的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雖然直到近日仍未正式公布2015年度總體銷售量總額,不過預料將會遠超過2014年寫下的7255輛成績。而細數全球市場中,除了中國地區那個市場的買家對於FERRARI有著更難以割捨情愛的話,相信肯定是由盛產黑金石油的中東國家-阿拉伯莫屬。

因此,在格外凸顯源自中東地區那令人著迷的獨特氛圍,以及向富含變化的沙漠風情致敬下,不僅以品牌當家招牌入門車款California T為首要象徵代表,在同時推出兼具創新設計,並採用Deserto Rosso(語意為義大利文紅色沙漠)套件所襯托而出的作品,除了更加反映FERRARI與生俱來熱情奔放的元素外,無疑地也對比出阿拉伯深紅沙漠的神祕情調。

儘管影片時間不過短短1分鐘,但為了臻於重現那獨特的沙漠風情,耗時長達24小時的拍攝下,兩輛California T Deserto Rosso更大膽行駛穿越世界最高、同時也被當地人稱作〝Rub’ al Khali〞的沙丘領域。而之所以FERRARI此次會以California T來做為形象代表,主要原因無非是California T這款作品有著和影片中的沙漠主角不謀而合的從高優雅、獨創、動感以及顛覆創新等特質。

而同為影片主角的兩輛California T Deserto Rosso,可不光是僅有著獨特的身分。為更加營造敞篷跑車的狂野之氣,所融入的〝Handling Speciale Package〞性能套件,不僅針對懸吊避震系統有著大幅的精進改善,同時變速箱裝置在經過重新調校後,除了Auto自排模式下在檔位切換之間有著更為明顯的進步外,Manual手排模式更無不加強California T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