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只AUDI、就連BMW也不放過!KIA首款後驅跑車有望2017年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2/2016星期五)

在眾多汽車品牌中,要說哪家車廠總在各大知名國際車展推出多款極為前衛且頗受好評的概念車款,不過最終仍僅維持概念階段、遲遲未打算投入市場量產的話,相信屬HYUNDAI母集團旗下豪華運動品牌的KIA肯定實至名歸。不過當前就原廠檯面下正密謀的計劃來看,不僅得以盼見KIA雄厚的發展野心,更重要的是來勢洶洶的KIA,似乎也正在醞釀一股新的熱血氣息。

為了能向主要目標對手、意即德國豪華科技品牌AUDI看齊,KIA近幾年來不僅走著更為年輕化且多元的運動改變,同時在迎合市場熱血買家需求下,具性能化的熱血車款也可說是不斷地推陳出新。如今,謠傳已久將打入跑車級距的KIA不僅有意開發全新後驅跑車作品,最快預料也將會在2017年對外釋出發表。

儘管目前原廠KIA並未對這項消息有多做任何說明解釋,不過在內部人員透露下,這款全新代號為〝CK〞的後驅跑車不僅把AUDI A5 Sportback、BMW 4-Series Gran Coupe視為主要競爭對手,透過母集團Genesis所採用的後驅底盤架構開發下,在展現不同的性能樣貌,動力除了基本2.0L到2.2L輸出規格外,不排除將會有3.0L高性能版本的衍生。

雖然當前能無法進一步預覽這款全新後驅跑車將以何種姿態樣貌於眾人面前呈現,不過在原廠策畫下,全新後驅跑車不僅將在南韓生產,同時在因應廣大的市場需求,也會和入門款Rio依樣轉戰投入於去年底正式落成啟用的第11座墨西哥廠進行量產,且初步預估年產量將可望達到6萬輛的目標。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