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道路版奢華巨鯨,BENTLEY Mulsanne Speed Beluga Edition霸氣來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2/18/2016星期四)

比起直接競爭對手ROLLS-ROYCE總予人極致奢華的形象,BENTLEY那與生俱來獨創且融入更為激進熱血氛圍的精神,不僅大膽地為品牌旗艦指標Mulsanne進階衍生打造並賦予Mulsanne Speed身分,在多了〝Speed〞更為強烈的性能氣息點綴下,除了絲毫沒有破壞品牌不斷訴求的豪華特質之外,也完美凸顯品牌的運動風格。如今為了讓Mulsanne Speed呈現媲美海洋霸主〝鯨魚〞般的磅礡氣勢,原廠也於近日發表全新Mulsanne Speed Beluga Edition。

藉由品牌專屬客製化部門Mulliner旗下的車體造型部門操刀下,使得Mulsanne Speed Beluga Edition達5575mm的霸氣胴體,不僅採用亮黑色調來營造神秘的特質,在講求更為一致的包裝設計手法,就連過去以鍍鉻樣式呈現的車窗邊框,也一併以同樣的配色搭配,而佇立於車頭正前方醒目的廠徽,底座側邊也不忘有著低調的Beluga Edition字樣。此外,在四輪鋁圈的部分,更以21吋燻黑五幅式鋁圈為細部點綴。

而Mulsanne Speed Beluga Edition獨特的改變也不光侷限在醒目的車體外觀。儘管在3266mm軸距設訂下的車室內裝未有過多新的變化,不過為了與外觀有所呼應,不光是迎賓門檻上有著專屬的Beluga Edition字樣飾板,內裡部分基本除了採用高檔真皮皮革、鋼琴亮面黑飾板、胡桃木紋飾板作為搭配之外,排檔感也不忘以滾邊押花樣式的設計。

堪稱地表奢華鯨魚的Mulsanne Speed Beluga Edition,動力系統上也絕非等閒之輩,特別是透過BENTLEY性能工程團隊調校下,使得排氣量6.7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壓榨出537hp的最大馬力與112.1kgm峰值扭力,結合ZF 8HP90變速箱系統配置,更能輕易在4.8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更一舉上看305km/h。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