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完美付諸一甲子的傳奇精神!FERRARI F60 America親抵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8/2016星期四)

為紀念FERRARI在美國成立經銷據點以及銷售至今已超過60年的歷史,作為回饋美國當地的多金性能馬迷的大禮,FERRAR不僅於去年十月份發表一款以當前F12 Berlinetta為基礎打造的「F60 America」,在全球限量10輛的手法刺激下,更使得F60 America在消息釋出沒多久便銷售一空。如今在原廠策畫下,首輛F60 America也終在近日運抵北美,並在佛羅里達棕梠攤進行發表會。

值得注意的是,雖說是以F12 Berlinetta為創作基礎,不過F60 America整體外觀不僅大走另類創新設計,透過275 GTS/4 NART為靈感發想下,並融入Roadster敞篷胴體,大量的空力套件除了更為凸顯F60 America獨特的肌肉美學外,採類似雙駝峰設計的車尾,更為F60 America增添絕美的古典氛圍。

此外,專屬身分的特殊塗裝不僅以FERRARI North American Racing Team(NART)賽車曾經採用的藍白條紋塗裝為修飾,車室內裝毫不掩藏地透過雙色調高級真皮皮革,以及鮮紅飾板包覆,同時在正、副駕駛座椅背上,更融入F60 America專屬的美國國旗飾條。

儘管少了頂蓬設計,不過仍舊不會因此影響F12berlinetta優異的性能表現。所搭載的V12引擎不僅擁有高達6.0L的排氣量設定,狂暴的740hp最大馬力以及70.1kgm的扭力藉由七速F1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下,不僅能達到隨傳隨到的精準輸出表現,更能輕易地在3.1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