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貫徹翱翔天際的飛行意念!ASTON MARTIN 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稀罕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7/2016星期三)

不可否認,英倫身世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已和MI6探員龐德007有著密不可分的深厚血緣關係,不過除了既有的形象之外,在傳達品牌那獨樹一格的運動氣息下,此次原廠不僅找上成立迄今已有10年時間之久,位在英國Sywell機場且素有〝全球唯一特技飛行〞美名的「The Blades」特技飛行表演中對合作,更攜手聯合以品牌入門車款V8 Vantage S為代表,順勢推出稀罕的〝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特仕車型。

藉由ASTON MARTIN專屬原廠御用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操刀下,為充分揮灑The Blades特技飛機的靈感創作,使得V8 Vantage S不僅車體外觀有著和特技飛機相仿的金屬灰色調,細節部分除了採用輛黑色調為搭配外,更不忘融入鮮明的亮橘線條為相甫點綴,且包含四輪鋁圈與剎車卡鉗在內,也不乏相同的設計元素。

而這樣的改變也不光侷限在車體外觀,再開啟V8 Vantage S獨特的上掀式12度角車門後,映入眼簾的內裝扮相,不僅以高級真皮皮革為主軸包覆,不光是坐椅縫線,就連椅背上的線條、中控台鞍座線條以及頭枕上The Blades字樣等,也以和外觀同樣的亮橘色調呈現。

雖然動力方面並非「Q by ASTON MARTIN」的強項,不過由V8 Vantage S與生俱來所配置的4.7L V8自然進氣引擎,所壓榨出的436hp/49.9kgm動力輸出表現,於4.5秒便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與極速上看305km/h的實力,仍舊令人不容輕易小覷。而在原廠規劃下,V8 Vantage S Blades Edition不僅不會是一般常規車型,全球限量五輛的配額也將以119950(台幣572萬元)英鎊的金額售出。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