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無人能拒越野六輪巨獸的魅力!Lewis Hamilton有意訂購M-BENZ G63 AMG 6×6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9/2015星期三)

歷經長達一個月時間的暑休之後,F1 2015賽季不僅由上月底於比利時戰揭開本年度的下半場比賽,在延續上半場10站比賽一路以冠軍姿態引領眾車手,隸屬MERCEDES-AMG F1車隊的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仍舊無懼其他對手的改變,依然穩固自我的冠軍地位。然而,受人矚目的除了他在場上的表現外,螢光幕後的生活不免也成為不少車迷爭相討論的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車手的眾多討論話題中除了一般生活八卦外,往往他們名下所擁有的車款,更是不少人關切的重點。而對當前備受外界看好發展的Lewis Hamilton,強勢的野心恐怕不僅侷限在奪冠的目標,為了豐富日常用車需求,不免也讓Lewis Hamilton有意在為自己添購一款全新的車型。

以現階段來看,Lewis Hamilton名下所擁有的除了M-BENZ原廠為他專屬打造的A 45 AMG之外,同時SLS AMG Black Series、PAGANI Zonda 760 LH,以及剛在今年購買的FERRARI LaFerrari、McLAREN P1,也同樣是他的收藏之一。不過其實除了上述的車款之外,這回再度令他傾心對待且有意購買的則是於今年四月份,由原廠M-BENZ對外表示已步入停產階段的G63 AMG 6×6。

雖然Lewis Hamilton會喜歡G63 AMG 6×6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畢竟再怎麼說,G63 AMG 6×6也是當今擁有驃悍越野表現,且獨特六輪設計的稀有車款,特別全球限量不到110輛的數量下,別說是Lewis Hamilton,相信不少人也會想收藏G63 AMG 6×6。不過值得讓人注意的是,如果確定Lewis Hamilton真的有意願訂購G63 AMG 6×6,對於原廠M-BENZ來說,恐怕得再度重起爐灶收起先前停產的消息,再度為當家世界冠軍車手設計打造了。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