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更勝原生的暴力異種,LUMMA Design賦予M-BENZ GLE Coupe另類性能裝扮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4/2015星期一)

在改裝領域中有著令人不容忽視的德國改裝品牌LUMMA Design,雖然自品牌成立以來便不斷專司BMW、PORSCHE旗下的重點車型改裝,不過似乎是為了順應市場需求,使得LUMMA Design所專注的點也不在著重於這兩大品牌。相反地,為了改走多元路線除了日前將目標擺放在英國豪華越野品牌RANGE ROVER之外,這回就連本土豪華旗艦品牌M-BENZ也成為他們操刀的獵物之一。

儘管LUMMA Design過去鮮少針對M-BENZ旗下的車型做出改裝,不過這對他們而言似乎並非是難事,特別是將下手的目標鎖定在去年底發表的全新GLE Coupe下,這對於過去有著無數休旅車操刀經驗的LUMMA Design來說,不僅有著更駕輕就熟的表現,同時在毫無包袱的情況下,確實也更能呈現出比起其他知名品牌更為不同的暴力手法。

在以專屬〝CLR G 800〞身分點綴下的GLE Coupe,整體外觀不僅有著更為渾圓霸氣的寬體暴龜樣貌,在腳踩24吋輕量化鋁圈登場下,為了強化自我的性能本質,增添導風散熱的引擎蓋不僅以碳纖維材質製成,在換上燻黑水箱護罩的搭配下,車頭下方的擾流氣壩更不忘以不規則線條並融入空力套件作為相甫的結合。在以車側肌肉線條的拉攏下,前輪後葉子板不僅多了兩道散熱魚鰭,下方的側裙套件更有著不小的畫龍點睛效果。儘管車尾的改變不若車頭來的誇張突兀,不過車尾擾流下氣壩改採融入四出不鏽鋼運動化排氣尾管與分流效果的組合下,確實也為CLR G 800營造出前所未有的狂暴特質。

而車室內裝的風格,LUMMA Design則準備了眾多豐富的配備,以及頂級豪華的素材供買家做不同的選擇搭配。當然,LUMMA Design講求的也不光是外觀與內裝的改變,為了讓CLR G 800有著和外觀有所呼應的暴力表現,透過專屬的性能套件加持下,更讓CLR G 800有著高達650hp的性能輸出表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