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現場報導:豈止全球首發!M-BENZ更提供多樣化親身體驗服務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1/2015星期一)

在延續先前M-BENZ之夜的活動上,由DAIMLER集團董事Dr. Dieter Zetsche所展出的法蘭克福車展代表車款「Concept IAA」概念車型之後,原廠M-BENZ也並沒有遺忘要在活動如期地公開亮相旗下多款全新車型,除了A-Class與GLC-Class外,將車展活動視為全球首發舞台的smart fortwo Cabriolet、C-Class Coupe以及S-Class Cabriolet,也如期地在車展活動上實際地現身。

令人目不轉睛的精采活動!全新六款車型輪番登場

畢竟是全球首發車款,因此在實際發表前不免還是得先帶點神祕色彩,而在原廠M-BENZ的安排下,發表會前段不僅同樣由前晚的Concept IAA概念車來承啟活動序幕,在伴隨著樂團現場的奏鳴下,霎時間舞台後的螢幕背板不僅依序分裂展開,掩藏於幕後的多款車型更一字排開地逐一呈現。此時當螢幕背板再度闔上時,首款車型C-Class Coupe也緊接而上的跟著現身,當然為了不讓C-Class Coupe太過寂寞,全新MERCEDES-AMG C63 Coupe也連同跟著出場。





在經由身為集團董事成員中負責全球市場銷售負責人Kaellenius Ola,針對C-Class Coupe與MERCEDES-AMG C63 Coupe兩款車型的介紹後,緊接著在越野家族群聚的環繞下,GLC-Class也跟著隨後登場。當音樂的節奏以輕快的變化譜出年輕的律動同時,smart fortwo與forfour不僅接著暖場,隨後smart負責人Winkler, Dr. Annette也駕馭著fortwo Cabriolet現身。




而在歷經一陣活力朝氣的發表後,隨即現場氣氛也由歡樂轉變為隆重磅礡的氣勢,特別是在MERCEDES-MAYBACH S600、S500 Plug-in Hybrid、S63 AMG Coupe引導之下,不僅MERCEDES-AMG S63 Cabriolet先行揭幕,由集團董事Dr. Dieter Zetsche所駕馭的S-Class Cabriolet也跟著一同登場。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兩款全球首發的敞篷車能有承啟歷史血脈的意涵,M-BENZ更不忘連同將280 SE Cabriolet一同在舞台上共襄活動的盛舉。



親身體驗,盡享M-BENZ創新未來概念

當然活動會場主要的不光是新車發表,未登上舞台的車款與科技不僅能讓人零距離的接觸,同時周圍更有眾多的服務人員能及時地為民眾解答任何問題,甚至是實際地示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充分展現品牌對於未來的擘畫,除了Concept IAA概念車為今年的活動主軸外,更少不了F015與2013年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AMG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以及採半剖面方式呈現的引擎運轉概念模型。







在展場規劃上,M-BENZ主場館的範圍不但大肆地展出,由A160開始到G 500 4x4,甚至是包含MERCEDES-MAYBACH S600以及身穿417 Mille Miglia套件的SL 500等旗下所有車款陣容。同時在展館的另一側,更規劃年輕不羈專屬smart旗下所有車型的活動舞台,除了多樣變化的fortwo與forfour之外,也少不了另類的Safety car概念車與眾多源自BRABUS所提供的個性化套件。另外為了讓車迷能體驗全新fortwo的駕馭樂趣,在場外周邊也規劃一區駕馭體驗的場地。










擁有建廠歷史超過百年的M-BENZ,所訴求的重點也不光是年輕、都會與豪華的形象訴求,在於熱血運動方面更有著令人難以抵擋的強勢表現,因此為了讓現場民眾能一同渲染這股氛圍,除了展出當家跑車代表M-BENZ AMG GT S與MV AGUSTA有著合作關係的F3 800之外,就連全新MERCEDES-AMG C63 Coupe DTM、AMG GT3與W06 F1也連同在會場上跟著亮相。







而此次受到原廠M-BENZ台灣獲邀的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主要的目的除了為國內讀者們帶來現場的實況報導之外,自然也不忘抓準訪問的時機,好好針對車輛開發部門、AMG性能部門,以及smart部門的負責人員進行訪談。至於AutoNet汽車日報所獲得的訪談內容又將如何,不妨也還請讀者們先稍稍期待一下。

圖為負責集團旗下車輛動力研發工程的Heil Bernhard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