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旅遊的專屬導覽,M-BENZ將發表全新〝My Guide〞服務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4/2015星期一)

身為地主代表的德國豪華品牌M-BENZ,不僅來勢洶洶地為今年IAA法蘭克福車展準備多款全球首發的全新車型,如S-Class Cabriolet、C-Class Coupe、smart fortwo convertible、GLC-Class,以及小改款A-Class等車型要來豐富參展陣容,同時為了讓M-BENZ的車主們未來在旅遊的過程中,不輕易地遺漏任何的美景佳餚,原廠也將在現場推出全新的〝My Guide〞系統服務。

其實這樣的服務概念並非M-BENZ第一次提出,早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S-Class Coupe時,M-BENZ便連同隨即發表專屬車主使用的〝Mercedes me〞服務。透過使用者在申請專屬的帳號之後,同時也能輕易地在〝Mercedes me〞服務中,享受到包含Move Me、Connect Me、Assist Me、Finance Me以及Inspire Me等5大服務項目。而在以更為精進的改變下,這回M-BENZ再度推出含括在〝Mercedes me〞服務中的〝My Guide〞系統,也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連同登場發表。

雖然屆時在車展上發表的〝My Guide〞系統僅是概念狀態,不過藉由〝My Guide〞系統互動導覽的指引下,在車展開始到結束的這段期間,不僅將如實地為使用者引導至法蘭克福市區的10個不同景點進行參觀,其中也包含著名的Maxie Eisen餐廳、The Parlour酒吧以及Jumeirah飯店。同時也會展裡期間顯示周邊的音樂會、晚宴活動以及生活事件等資訊。

在與導航明顯區隔之下,〝My Guide〞系統不僅能提前為使用者在車輛上下載前往路徑,同時也能將資訊上傳到〝My Guide〞系統上,並在網路上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任何事情。不過在原廠的策畫下,現階段的〝Mercedes me〞服務僅著重在德國地區以及部分歐洲國家使用,因此如果要在國內盼到整合六大系統於一身的〝Mercedes me〞服務,恐怕也得在等上一段時間。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