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當豪華休旅不再只能翻山越嶺,M-BENZ GLE Coupe更多了性能跑車靈魂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7/2015星期一)

擺明直指以對手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訴求BMW X6而來的M-BENZ GLE-Coupe,自去年底正式亮相以來,融入品牌獨到設計語彙加上類Coupe更為動感的四門造型,不僅隨即在短時間內成為眾人追捧的當紅新寵,於電影〝侏羅紀世界〞裡尬上一角的明星姿態,更無不令人嗅見有著時尚形象的GLE-Coupe,那更為動感的越野樣貌。

然而對於原廠M-BENZ來說,雖然GLE-Coupe的本質便是由LSUV的越野調性打造而來,不過畢竟多了過去未曾有過的嶄新流線造型,因此除了基本的越野跑格外,M-BENZ更希望能讓車迷品嘗出GLE-Coupe所帶來的不凡跑格。儘管前陣子原廠已透過旗下當家F1車手Lewis Hamilton,藉由專業地角度來深入淺談的剖析GLE-Coupe,不過似乎仍無法達到更為深刻難忘的效果。

因此為了擺脫過往由ML-Class所發起的越野窠臼,並加深獨特的性能跑格形象,強調GLE-Coupe是款〝融入跑車靈魂而生的休旅〞之作,這回原廠M-BENZ也再度推出全新GLE-Coupe的宣傳短片。雖然片長不過短短30秒,但在以不拖泥帶水藉由旗下當家行能車款AMG GT以及越野之王G63 AMG的迎面交集襯托下,不僅雙雙個自捲起厚重的飛揚塵土,在交會的同時更由GLE-Coupe從中突破灰滅席捲而出。

而完美交融AMG GT跑格與G-Class越野精神而生的GLE-Coupe,動力上的呈現也可說是一點也不亞於兩款代表車款,除了入門方面有著排氣量3.0L V6雙渦輪增壓系統的設定下所提供的333hp/48.2kgm外,性能車款更有結合AMG Sport精隨的367hp/53.2kgm性能輸出表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