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熱情贊助2012 IL DIVO美聲男伶演唱會,前衛進化科技和新古典音樂激盪出熾烈火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2星期五)

Popera超級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為廣大台灣樂迷所帶來的「2012 見證真愛台北演唱會&台南億載金城星光演唱會」等兩場精彩演出,已於日前圓滿落幕,由四位帥氣英挺的美聲演唱家所組成的美聲男伶帶著來自世界的掌聲熱情擁抱台灣,除了以獨特性感的歌聲魅力獻上讓觀眾如痴如醉的優美演繹,更讓廣大台灣樂迷得以近距離親身感受世界級的天籟合聲饗宴!

向來對於藝文表演等相關贊助活動不遺餘力的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再度熱情贊助這場2012年開春的首場世界級音樂盛事,活動期間除了由AUDI頂級豪華房車包括AUDI A8L、Audi A6以及AUDI Q7豪華休旅車所組成的VIP迎賓車隊,全程負責接待四位天王巨星的蒞臨,提供無微不至的尊榮服務之外,演唱會現場也特別展出四環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超跑旗艦AUDI R8 5.2 FSI quattro,藉由AUDI頂尖汽車工藝與跨界流行古典音樂的完美邂逅,讓這兩場精彩的演唱會更具話題性!

美聲男伶(IL DIVO)是由來自美國的大衛、瑞士的厄斯、西班牙的卡洛斯和法國薩巴斯等四位演唱功力爐火純青的男高音歌手所組成,藉由融合流行音樂與古典聲樂的跨界風格,以及精湛的合聲唱功進軍流行樂壇,展現出人聲樂器的不凡魅力!而美聲男伶絕佳的歌唱實力與默契,更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足球賽中擔綱演唱官方主題曲,並與知名女歌手唐妮布蕾斯頓一同擔任該屆世足賽開幕典禮的演唱嘉賓,宛如天籟的四重合聲搭配曼妙音符,征服全球數十億的歌迷!

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台灣奧迪汽車自3月19日起至3月31日止,凡是憑IL DIVO美聲男伶 — 2012見證真愛台北演唱會或台南億載金城星光演唱會門票兩張,前往Audi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活動,就有機會獲贈IL DIVO美聲男伶CD+DVD豪華精裝典藏版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Audi邀您一同親臨現場見證真愛、情繫億載金城的浪漫氛圍,聆聽品味最極致的美聲饗宴!

註:活動期間若展示中心已無CD現貨,AUDI經銷商將於日後以郵寄方式各別提供給來店試乘貴賓,台灣奧迪汽車保有活動內容變更之權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