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台灣奧迪汽車前進新北市!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9/2012星期一)

台灣奧迪汽車正式營運迄今屆滿三週年的此時,除了產品策略上持續導入最新世代車款、不斷推陳出新之外,銷售成績亦連續三年保持顯著成長,逐漸在台灣豪華房車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深獲廣大消費者所喜愛。為了能夠服務更多喜愛AUDI品牌的顧客,台灣奧迪汽車在通路發展佈局上同樣已積極進取的經營態度拓展版圖,繼台北市多個經銷據點陸續建置完成之後,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將把營運觸角首度擴展至2010年底升格為直轄市的新北市,宣示AUDI品牌的通路版圖正式涵蓋整個大台北地區!

看準消費潛力持續看漲的新北市已成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台灣奧迪汽車宣佈旗下位於該地區首座經銷據點 — 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正式啟用,並由香港大昌行集團之台北合迪汽車經銷營運,提前為即將於下半年度正式落成啟用的「AUDI中和全功能展示中心」進行暖身,也與首善之都台北市僅一水之隔的新北市幅員遼闊且人口密集,在升格為直轄市後已經與台北市形成北台灣最重要的政經雙都心,台灣奧迪汽車選擇在龍年之初積極佈局新北市,對於整體經營策略上可說是極具戰略意義!

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上的遠東科技園區內,同時距離新北市的信義商圈「新板特區」僅約5分鐘的車程,除了鄰近新北市最繁華的消費核心地帶,附近涵蓋了許多知名科技公司與工商業企業總部,具備便利的交通和大量人潮與車潮等優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內部可同時展示多部全新AUDI車款,提供新北市的廣大消費者一個明亮舒適的賞車與購車環境,以及最專業的銷售服務。

AUDI中和展示中心為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的第10個經銷服務據點,充分展現出AUDI品牌持續深耕台灣頂級豪華車市場的決心之外,更期盼藉由持續拓展通路版圖與建置新據點,讓更多喜愛四環品牌的潛在菁英車主得以領略AUDI引領車壇科技潮流的產品特質,以及源自德國的頂級造車工藝!即日起,台灣奧迪汽車誠摯邀請新北市地區的廣大消費者蒞臨全新落成的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參觀指教,凡來店賞車即贈送精美禮品,細細品味AUDI汽車不凡的魅力!

AUDI中和臨時展示中心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7號
電話:(02)8221-1312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