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6 Avant率先搶市,AUDI Taiwan成立三週年銷售成長信心滿滿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15/2012星期三)

龍年開春、喜氣洋洋,適逢AUDI Taiwan即將歡慶成立屆滿三週年之際,回顧AUDI品牌在2011年的強勢銷售表現,堪稱是台灣車壇中進步幅度最為耀眼的品牌之一,而今日(2月14日)不僅是西洋情人節的時刻,AUDI Taiwan更趁此一甜蜜時刻,繼2011年9月導入新世代AUDI A6高級中型房車之後,AUDI Taiwan再度啟動今年新車引進計畫的首部曲,追加推出AUDI A6 Avant,為旗下的運動旅行車款產品陣容再添一主力,持續在同級市場中保持強大的領先爭優勢!

AUDI Taiwan今年度也規劃了相當完整的產品引進計畫,除了A6 Avant之外,包括A4、A5小改款車型與全新車型的Q3小型LSUV與Q5 Hybrid等重量級產品都陸續發表。

身為引領全球車壇科技潮流的AUDI,以不斷以追求進化、超越自我的造車理念,成為追隨者難以企及的創新標竿,A6 Avant不但完整傳承了「進化的總和」概念,將造型設計、奢華內裝、科技配備、卓越動力,以及實用機能性等產品優勢完美融入其中,再次展現AUDI極致的造車工藝水準。此次,AUDI Taiwan在國內同時推出A6 Avant 2.0 TFSI、A6 Avant 2.0 TDI與A6 Avant 3.0 TDI quattro等3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售價分別為250萬、242萬與360萬,多元化的產品特色完整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而回顧AUDI品牌於2011年所展現出的驚人銷售成長動能,全球年度銷售量一舉突破130萬輛的大關,創下建廠百年來的歷史新高紀錄!而這樣的好成績也同時帶動了AUDI品牌在台灣市場的買氣與知名度,AUDI Taiwan在2011年也同樣創下銷售佳績,總計去年在國內汽車市場銷售出3,365輛新車,成長幅度高達46%,而龍年開春的首月銷售數據亦同時傳來捷報,在元月份的新車掛牌數也一舉達到422輛,創下首次單月突破400輛大關的紀錄,為AUDI Taiwan連續寫下成立以來的新紀錄!

AUDI Taiwan邱山祥總裁表示對於龍年的表現充滿信心,預料AUDI全年度的銷售目標將挑戰4,500輛。

對於AUDI品牌能夠不斷繳出一張張亮眼的銷售成績,AUDI Taiwan邱山祥總裁指出:「2011全年度AUDI在台灣市場的銷售大幅成長,出色的表現早已提前達到預定的目標,這讓我對於龍年的表現更是充滿信心,預料AUDI全年度的銷售目標將挑戰4,500輛的關卡,而原訂2015年5,000輛的計畫,不只該可以提前完成,同時也目標在2020年上看10,000輛的規模。」

AUDI Taiwan行銷總監Angelika為與會媒體說明A6 Avant的產品特性。

邱山祥也補充道:「AUDI Taiwan今年度也規劃了相當完整的產品引進計畫,除了最新登場的A6 Avant之外,包括A4、A5小改款車型與全新車型的Q3小型LSUV與Q5 Hybrid等重量級車款都將在未來陸續發表,持續導入多款最新世代的AUDI產品,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購車選擇之外,也能夠充分滿足不同消費客層的需求!」




展望龍年的到來,邱山祥進一步指出:「為了持續提升AUDI品牌的銷售成長動能,今年AUDI Taiwan也將針對通路方面進行擴展據點的計畫,初步規劃中的全新經銷服務據點將座落於新北市,同時也是新北市轄區內的第一座AUDI全功能展示中心,預計將在今年正式落成啟用!」

在歡慶成立三週年的同時,AUDI Taiwan汽車經營團隊暨全體工作同仁,將持續在引進全新車款、積極拓展銷售/服務通路據點、提升整體銷售暨售後服務品質,以及行銷公關活動規劃等重點工作方面繼續努力,展望龍年以更積極進取的企圖心迎接新挑戰,為廣大的AUDI尊榮車主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而努力!

AUDI Taiwan原訂2015年5,000輛的計畫,不只該可以提前完成,同時也目標在2020年上看10,000輛的規模。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