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年AUDI全球銷售超過130萬輛,全新AUDI A4將於3月8日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8/2012星期四)

德國AUDI AG於日前公佈其2011年度全球市場銷售財務報表,總結整年度於全球銷售共計1,302,659輛,與2010年度總銷售1,092,411輛相較成長率高達19.2%,寫下了四環品牌的歷史新頁。不僅如此, AUDI汽車於2011年整體營收總額為441億歐元,大幅成長24.4%,總獲利更超過53億歐元,讓AUDI 於2011年度市場銷售總結寫下「年度銷售」、「營收」、「獲利」等三項新紀錄。

AUDI汽車歡慶豐收之際也樂觀展望2012年,看好其全球銷售將持續攀升,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充滿自信的表示:「2011年是AUDI成立以來成長幅度最高的一年,我們也寫下了有史以來最佳的銷售表現。而於2012年的全球市場佈局策略,我們的主要目標為穩固市場成長,並持續投入進化科技的全新產品,為市場注入暖流,以期再次於全球車市締造銷售新紀錄!而若依此成長趨勢發展,AUDI汽車將有機會於2015年前,提早叩關全球銷售超過150萬輛的里程碑」!

四環品牌完整產品戰線氣勢發威 中型主管級豪華房車主力─全新AUDI A4將強勢登台

從提供車迷撼動人心的豐富駕乘樂趣,以至滿足消費者高效能的環保訴求,AUDI車款皆以「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為造車理念,創新演繹提供市場全方位的產品利基。而向來於四環品牌家族中擔任主力銷售車款,即以中型豪華房車和大型旗艦豪華房車為主,其中更以AUDI A4最具代表性,A4不僅是四環品牌中擁有最悠久的歷史外,更是旗下最暢銷的車款代表,在去年10月17日於德國Ingolstadt總部的組裝工廠盛大舉行編號第1,000萬輛A4量產車下線典禮(累計A4車系與其前身AUDI 80車款之生產總數),其不僅象徵A4車系正式達到此一歷史性里程碑,同時更將以全新改款的New AUDI A4繼續昂首闊步邁向另一個嶄新的開端,延續其40年來屢在市場上開創新頁、締造輝煌銷售佳績的優良傳統!

最重要的是,這款深受矚目的中堅主力車款─全新AUDI A4,台灣奧迪汽車預計將於3月8日正式導入來台。憑藉著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的進化科技先驅之姿,全新 AUDI A4即將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嶄新樣貌與堅強的全方位產品實力,加入國內競爭激烈的進口中型豪華房車級距市場,預料將掀起市場熱潮,敬請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拭目以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