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L DIVO天籟尊榮典藏,AUDI邀你聆聽品味最極致的美聲饗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5/2012星期四)

向來在藝文、流行時尚、運動等不落人後的AUDI,憑藉四環品牌的光環在全球發光發熱,現在更邀請Popera超級天團—IL DIVO美聲男伶來台獻唱,希望能將天賴美聲傳達給台灣民眾。

縱橫全球古典流行樂壇的Popera超級天團—IL DIVO美聲男伶,即將於3月19日和3月20日第二度登台演出,屆時將分別於「台北小巨蛋」和「台南億載金城」兩地登台演出,AUDI今年再次與這個世界級天團合作,除了獲邀成為唯一指定的汽車贊助品牌,同時也擔任這次演唱會的主要贊助商,台灣奧迪汽車誠摯邀請廣大樂迷和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能夠踴躍前來共襄盛舉,親臨現場欣賞這場浪漫唯美、扣人心弦的世界級音樂演唱!

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台灣奧迪汽車除了提供AUDI車主專屬購票禮遇之外,自3月19日起至3月31日止,凡是憑IL DIVO美聲男伶—2012見證真愛台北演唱會或台南億載金城星光演唱會門票兩張,前往AUDI全省展示中心預約試乘活動,即可免費獲贈IL DIVO美聲男伶CD+DVD豪華精裝典藏版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AUDI邀你一同親臨現場見證真愛、情繫億載金城的浪漫氛圍,聆聽品味最極致的美聲饗宴!
(註:活動期間若展示中心已無CD現貨,AUDI經銷商將於日後以郵寄方式各別提供給來店試乘貴賓,台灣奧迪汽車保有活動內容變更之權力。)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