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噴油嘴油管可能滲漏,AUDI Taiwan在國內召回44輛AUDI A3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10/2012星期五)

AUDI Taiwan於2月1日向車輛安全中心提出登報,內容指出由於當車輛在特定的使用環境下所產生的共振效應,在長時間可能造成噴油嘴油管產生裂隙而導致噴油嘴油管滲漏的情況,嚴重時將導致柴油滲漏甚至是柴油壓力不足,最終將造成熄火後引擎可能無法再啟動、車輛無法繼續使用的情況,而需要進行召回檢修的措施。

此回需要召回的車型與數量,經確認為44輛、在2009年1至4月間出廠的AUDI A3 2.0TDI,在召回後將於第一至第四缸噴油嘴油管上加裝減震器,預計執行工時約需一小時,而在進廠執行於噴油嘴油管上加裝減震器動作之前,車主仍可繼續使用車輛;若車主有聞到柴油味時,應立即聯繫AUDI Taiwan各授權據點進行檢查與 維修。

未來在進行維修後,車輛將依原廠指示在完成所有必要動作後,將「23J8 已完成」(含日期及維修廠標記)之項目,登記在車主保養手冊的維修記錄區的下一個空格或維修註釋區內。若車主有任何疑問,可洽詢免付費使用電話0809-092834。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