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1年AUDI Taiwan再創銷售高峰,成長幅度躍居德國三大高級豪華房車之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12星期四)

AUDI Taiwan銷售再傳捷報,於2011年年度新車銷售總數從2010年的2,303輛,大幅攀升至3,365輛的佳績,其不僅一舉刷新AUDI在台銷售的新紀錄外,更以高達46%的正成長率,連續兩年穩坐德國三大高級豪華房車品牌之冠,讓AUDI成功邁入銷售新紀元!

綜觀2011年國內車市表現,新車掛牌共計377,955輛,創下近6年來的新高紀錄,國內車市難得又重返熱絡景象;在豪華車市場的部份,繳出41,024輛的新車掛牌數,較去年成長38%,而在各家車廠頻傳佳績之際,AUDI以成長高達46%的優異表現,脫穎而出躍居德國三大高級豪華房車之首,AUDI Taiwan邱山祥總裁表示:「感謝車主朋友們的支持,讓AUDI成功邁入銷售新紀元,其不僅顯示四環品牌的知名度與好感度已穩固建立外,更代表AUDI全新世代的產品陣線,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認同。而為了繼續提升AUDI在台的市佔率,AUDI Taiwan將於2012年引進多款全新車款,以及拓展AUDI展示中心之銷售據點,我們希望以最頂尖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回饋長期以來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

看好國內進口車市發展潛力 持續新增全新AUDI銷售據點 全年銷售挑戰4,500台

AUDI Taiwan邱山祥總裁進一步表示:「2011年除了是台灣奧迪邁入銷售新紀元外,根據AUDI AG最新銷售報表顯示,AUDI於全球銷售總計1,302,650台,成長幅度達到19.2%,締造前所未有的亮眼新紀錄!因此,即使全球景氣逐漸下滑,今年國內車市也將趨於保守,但綜觀國內進口豪華房車市場,仍有微幅成長的發展潛力,再加上AUDI在台的品牌形象與完整強勁的產品實力和銷售規模,我們依然深具信心。因此,我們不僅預計將於今年引進包含新動力和全新世代改款式樣等共9款以上的新車外,更將於國內持續投資,計畫於全省持續新增全新AUDI展示中心之銷售據點,希望以更穩固緊密的網絡品質提供車主最完善的服務,以期創造高顧客滿意度。最重要的是,AUDI在台灣連續大幅成長的銷售表現,讓我們的銷售團隊和AUDI德國原廠都深具信心,因此,今年我們也提高業績目標,挑戰今年全年銷售4,500台的新高紀錄」!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