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AUDI A1 Black Edition限量40部時尚有型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3/2012星期一)

結合時尚輕盈、流線動感和運動奢華等諸多設計元素於一身的全新AUDI A1,自2011年2月份正式在台灣上市以來,旋即獲得廣大年輕客層與粉領新貴們的高度關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繳出十分亮眼的銷售成績表現,為了滿足客戶對於擁有一部專屬個性化座駕的渴望,因此特別推出專屬「A1 Black Edition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提供提供進階時尚潮車的捷徑!

「A1 Black Edition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特別在外觀和內裝方面提供了原廠專屬升級套件,外觀上最大的亮點即是原本A1 Ambition所配置的16吋七臂式動感設計鋁圈,換裝成造型簡潔動感且兼具強烈跑格氣息的17吋五輻式設計鋁圈,再配上車頭前方的高光澤鏡面烤漆盾形水箱罩以及消光黑霧燈罩,立刻讓A1 Black Edition散發出宛如運動掀背鋼砲般的懾人氣勢;至於車室內裝部份,A1車系的中控台儀錶設計原本就十分搶眼,其造型仿效飛機渦輪引擎設計的空調出風口則同步升級成鋁合金材質式樣,營造出不凡的科技質感與個性化十足的內裝氛圍!

即日起正式登場的「A1 Black Edition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限量40部的配額更是大幅增添其獨特的產品訴求與典藏價值,同時也為A1車系打造出專屬客製化的稀有魅力。台灣奧迪汽車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護,即日起凡購買A1 Ambition,不需額外加價建議售價仍維持NT136萬元,即可入主成為「A1 Black Edition黑色風格套件特仕車」的尊榮車主,親身體驗不凡的勁黑時尚運動風潮魅力,同時坐擁旁人羨慕眼光的機會稍縱即逝!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