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Drive Your FORD Life!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試駕Fiesta開放報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7/2011星期二)
 
「Drive Your Ford Life -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展開報名,右起超偶冠軍艾怡良、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行銷部處長張景弼與艾維士租車董事長蕭世煌。
 

隨著環保節能風潮不斷,福特六和導入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今年新加入關乎孩童行車安全的汽車安全座椅的專業知識,並分享了許多省油節能妙方。近日,福特六和宣佈推出「Drive Your Ford Life -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首波主打Fiesta體驗試駕,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其不凡時尚魅力。

 
超偶冠軍艾怡良現身活動起跑記者會,分享駕駛Fiesta的時尚魅力感受。
 
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程春午表示,透過「Drive Your FORD Life -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消費者可以有較長的時間來體驗FORD的產品,同時也有機會發掘更多Ford汽車在不同的生活領域當中所帶來的感動與喜悅。

FORD Fiesta盡情試駕即日起至2011年6月5日展開報名。

Fiesta除了有魅力獨具的時尚外型設計與色彩,更通過歐洲NCAP最高五顆星最高安全等級測試,同時配備有先進的HMI人因介面及語音操作系統,在台上市後廣受歡迎,勇奪2010年進口小車銷售冠軍車種,2011年式新車也順利奪下台灣4月份進口小車銷售冠軍。

福特六和針對「Drive Your FORD Life -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活動,也精心設計活動官網driveyourfordlife.com.tw,由艾維士租車提供Fiesta試駕用車,同時也邀請超偶冠軍艾怡良現身活動起跑記者會,分享駕駛Fiesta的時尚魅力感受。她表示,相當喜愛Fiesta的聲控功能,這是相當貼心且科技的設計。

人人都有機會報名,獲選者可以在5天當中盡情使用Fiesta,從不同的生活型態與觀點,分享Fiesta的使用心得,並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

在活動官網當中,除了車友私房分享,也有體驗報名專區,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今年6月5日止,將於今年6月9日公佈入選名單。獲選者可以在5天當中盡情使用Fiesta,從不同的生活型態與觀點,分享Fiesta的使用心得,並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同時爭取獎金及獎品。活動每梯次評選出一位週冠軍,由四梯次四位週冠軍中評選出一位活動贏家:Fiesta 摩登行家,可獲得RIMOWA經典旅行箱及5萬元獎金。


在自我意識抬頭的今日,能夠展現品味與個性的車款特別受到消費者喜愛,德國原裝進口Fiesta是鮮明的例子。福特六和也特別將安全節能駕駛的觀念帶入活動中,完整體驗「Drive Quality、Drive Green、Drive Safe、Drive Smart」的FORD品牌精神。

「Drive Your Ford Life -100種福特生活超體驗」

活動官網:driveyourfordlife.com.tw
報名網頁:driveyourfordlife.com.tw/application_step1.aspx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1年6月5日
公佈入選名單:2011年6月9日

Fiesta試駕活動:2011年6月11日至7月6日
Fiesta試駕梯次:6/11-6/15 第一梯次、6/18-6/22 第二梯次、6/25-6/29 第三梯次、7/2-7/6 第四梯次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