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分性別年齡,2011年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1/2011星期一)
 
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連續第三年在台灣舉辦。
 

發跡於美國,且將成功經驗移植到歐洲、亞太和非洲地區的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透過原廠與福特六和之努力,於2009年開始引進台灣,教導民眾如何透過正確的汽車駕駛觀念,讓行車環境更為安全。今年是連續第三年舉辦、AutoNet汽車日報也連續第三年參與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更進一步擴大延伸至女性駕駛與親子兒童,讓安駕可以不分性別與年齡,顧及所有人的安全。

 
今年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為女性先增換胎與路邊停車等實用教學。
 
研究報告指出,正確的行車觀念有助於降低達35%的交通意外事故、並提升道路安全,同時並能節省25%的油耗與廢氣排放量,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而禮讓行人更是台灣駕駛所須共同努力的課題,還給彼此更安全的生活與交通環境。除了安全駕駛—溼地煞車迴避 (70km/h )、反應迴避、節能駕駛等課程之外,也納入女性駕駛課程體驗(包括換胎與路邊停車等)與關乎孩童安全的汽座選擇教學,藉由難得又有趣的安全節能駕駛訓練課程,深入了解如何開車開得安全又省油,同時可鍛鍊各種駕駛狀況的危機處理技巧。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在百忙當中抽空出席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新竹安駕教練為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貢獻良多。

溼地煞車迴避體驗

反應迴避體驗

節能駕駛體驗

路邊停車體驗

換胎體驗

汽座選擇教學

包括車輛要定期保養、常常檢查五油三水與胎壓,上路前記得調整座椅及後視鏡,並且要繫上安全帶,上路後請維持安全車距、避免習慣性踩煞車、不要穿高跟鞋開車,行車時不要打手機、並隨時留意路況,維持良好行車禮儀並禮讓路口行人等,都有助於幫助女性提升行車安全。

汽車媒體熱情參與2011年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新竹安駕中心為媒體準備尾滑修控體驗。

新竹安駕中心為媒體180度緊急調頭體驗。

2011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於四月份週末在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辦免費安全節能駕駛訓練課程,透過專業師資與封閉型安全駕訓場地,讓所有參加學員能夠從實際操駕車輛的過程中,獲得最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術,這項活動完全免費,對於提升駕駛安全,絕對有所助益。AutoNet汽車日報再度受邀,領略此活動之用心設計,同時也將學習安駕的好處,一一分享給讀者,敬請期待。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