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Mondeo EcoBoost以人為本,先進數位化人因介面系統提供全新用車體驗
AUTONET記者:Scott(02/01/2011星期二)
 
FORD Mondeo EcoBoost豪華型要價新台幣99.9萬元,運動旗艦版則是新台幣113萬元。
 

全新FORD Mondeo EcoBoost以超高規格立下國產房車新標竿,搭載全新EcoBoost引擎與PowerShift動力傳輸系統,不僅帶給車主超高馬力與超猛扭力所營造的暢快馳騁感受,同時又能有效增加燃油經濟性,降低油耗與污染。

全新FORD Mondeo 搭載全新EcoBoost引擎。

EcoBoost引擎擁有FORD引以為傲的三大核心科技:高壓燃油缸內直噴(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簡稱GDI)、渦輪增壓(Turbo Charge)和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Dual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讓EcoBoost擁有引擎體積小、重量輕和油耗低的好處,除可輸出203PS的最大馬力外,30.6kgm扭力亦可在1750轉時全數發揮,並且至4500轉時皆能維持在最大扭力峰值,在低轉速下的強大扭力和寬廣轉速範圍內的優異動力反應,讓駕駛人得以感受到煥然一新的駕馭快感與充沛動能!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

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讓FORD Mondeo EcoBoost僅以百萬左右的代價,便能讓國內的消費者享受到與高級跑車並駕齊驅的頂尖變速箱技術,不僅讓國產車款的科技層次提升至與世界車壇相同的領先水準,同時也是展現福特六和對於國內消費者,提供最先進科技的深刻誠意。

彈指之間完成車輛操作,昭告舒適旅程的美好!

因應FORD新世代產品「Drive Smart」理念, Mondeo EcoBoost運動旗艦型搭載先進數位化人因介面系統(HMI -FORD covers+) ,是由歐洲FORD總部自行研發的數位化介面系統,駕駛可利用方向盤上的操作按鈕,以簡單的方向鍵及確認鍵,控制調整CD、DVD等豐富影音設備。並適時調整行車電腦以符合駕駛乘坐需求。並將控制介面以數位化圖像呈現在位於儀表板內的5.8吋彩色顯示幕上,輕鬆簡便的操作模式,其它一切與車輛有關的行車資訊也同樣可以在此儀表上一併呈現。


透過行車電腦,彷彿隨時和愛車溝通!

這套新穎方便的科技產品,原廠為其命名為FORD Convers+,並且在開發之初便同時考慮繁體中文版本的需求,因此台灣使用者也相當得心應手,也不會面臨介面功能因語言轉換不良而喪失的窘況!。FORD Mondeo EcoBoost運動旗艦款更搭載了強大的整合式藍芽通訊系統,車主只要透過連結,便可將手機通訊錄與主機同步,彈指間即能以方向盤操控鍵或中控台的觸控螢幕撥打與接聽電話,最多可記憶6組電話號碼,提供車主「目不離路」的安全駕駛經驗!

透過觸控式螢幕,駕駛隨時掌握愛車狀況!

觸控式螢幕貼心的設置於中控台核心位置,可整合音響與空調系統,將過去車輛繁瑣的按鍵旋紐,以觸控式螢幕取代;大幅增加行車便利性與安全!

駕駛和乘客舒適度,絕對是消費者選擇車款的優先考量之一!

FORD Mondeo EcoBoost搭載之人因介面系統,自然也不會忽略駕駛和乘客舒適度;雙域恆溫系統讓前後座皆能享有功能完整的空調系統,為了顧全後座乘客,在B柱的位置設有雙獨立空調出風口,面對台灣夏天酷暑、冬日嚴寒的氣候,這樣的設計可說是貼心至極。

全新FORD Mondeo EcoBoost挾全新EcoBoost引擎與PowerShift動力傳輸系統,放眼國產市場已無敵手。全車系搭載的先進數位化人因介面系統更讓駕駛人安心享受旅途中的每個時刻。在性能與節能之外,以人為本的無微不致,才是贏得消費者青睞的真正關鍵!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