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DSFL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提醒女性駕駛安全小撇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1星期三)

隨著女性意識及經濟自主能力的提高,對於車輛駕駛的需求也急速提升。雖然根據資料顯示,女性駕駛的肇事率較男性駕駛來得低,但也因為女性纖細的特質,所以較容易受到外在突發狀況的影響,例如他車不預警變換車道、行駛中突然熄火、汽機車爭道…等等,而在開車的過程中倍感壓力。為了體貼女性車主,2011年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DSFL)特別規劃女性駕駛專屬梯次,協助女性駕駛抓住開車訣竅,學會事先察覺危險,去除緊張害怕的心理,不僅能安全開車上路,還能輕鬆省油減輕荷包負擔!

三年來持續支持FORDDSFL活動的汽車博士郭守穗教授指出,「女性駕駛開車上路時,難免會碰到各種突發狀況,因此防禦駕駛的觀念非常重要。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特別替女性車主所規劃的專屬課程,由專業的教練指導正確的開車觀念,以及基本的汽車檢查等知識,相信一定能夠幫助女性駕駛提高行車的安全。」

而在慶祝婦女節的同時,FORD六和汽車公司特別提醒女性駕駛朋友一些安全上路的小撇步,包括車輛要定期保養、常常檢查五油三水與胎壓,上路前記得調整座椅及後視鏡,並且要繫上安全帶,上路後請維持安全車距、避免習慣性踩煞車、不要穿高跟鞋開車,行車時不要打手機、並隨時留意路況,維持良好行車禮儀並禮讓路口行人等。只要確實掌握良好的開車習慣,所有的女性車主都可以安心上路!

2011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將自4月份起,於週末六日假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行,透過最專業的師資及全台一流的封閉型安全駕訓場地,讓所有駕駛人能從實際操駕車輛的過程中,獲得最正確的觀念及技術。目前女性駕駛專屬梯次僅剩下4月24日還有少許名額,而一般梯次的名額也快速減少中,有興趣的駕駛人請洽FORD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報名,或是參考Ford Taiwan的粉絲網頁上的相關資訊。Ford Taiwan的粉絲網頁: www.facebook.com/FordTaiwan 。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