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FORD Mondeo EcoBoost為中大型國產房車安全水準立下標竿!
AUTONET記者:Scott(01/21/2011星期五)
 
FORD Mondeo EcoBoost豪華型要價新台幣99.9萬元,運動旗艦版則是新
 

FORD Mondeo EcoBoost搭載2.0L EcoBoost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等動力技術,在帶給車主超高馬力與超猛扭力所營造的暢快馳騁感受之外,更有效增加燃油經濟性,降低油耗與污染。在同級國產大型豪華房車市場中睥睨群雄,面對進口房車對手也毫不遜色!充滿霸氣又不失尊貴優雅的車身設計,更為FORD一貫的動能美學(Kinetic Design)作出最完美的詮釋。

FORD Mondeo EcoBoost以超越同級車的優質表現為全車乘客安全把關!

然而Mondeo EcoBoost真正讓消費大眾傾心的,不僅僅在經濟實惠的價格,或拍案叫絕的操控表現;全車系配備多項先進主動、被動安全設計所提供車主最完整全面保障,才真正令人激賞!以高剛性籠型車體加強結構設計,並搭配EUCD底盤;和優異的前後懸吊系統設定,為全車乘員生命財產安全立下基石。

FORD Mondeo EcoBoost全車主動、被動安全機制完善;打造行車安全不遺餘力!

搭配同級車之冠的ABS+EBD高效能煞車、EBA緊急煞車輔助和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煞車等主動安全系統。Mondeo EcoBoost全車系更將HSA(Hill Start Assist)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使以往車輛在斜坡因慣性而滑動的情況不再,豐富的安全輔助系統足以應付台灣天候環境!

由GOR車身鋼樑、橫向潰縮式方向機柱、防爆塑鋼油箱等配備建構出的優越防護結構;搭配雙前座椅側邊防護氣囊、駕駛座膝部氣囊等5顆氣囊,使車系被動安全臻至化境。EcoBoost頂級運動旗艦車款更追加側邊簾幕式防護氣囊,達到國產同級大型房車中最高7顆氣囊等級,讓車主以國產價格,享受進口豪華房車的最高安全配備。



HID頭燈和轉向輔助燈的實用性絕對大過你的想像;定速巡航更讓你長途駕駛輕鬆愉快!

消費者最喜愛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和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在黑暗中為駕駛指引方向,也保障用路人安全;天窗防夾、車窗防夾功能和後座安全鎖讓家長在開車之餘不必對兒童乘客時刻掛心。定速巡航系統也讓駕駛人在長途高速巡航時能更專心於路況。

FORD Mondeo EcoBoost在獨家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等動力技術外,所擁有豐富齊全的安全配備,讓駕駛在風馳電掣於速度快感同時,也不忘記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