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瘋世足!HYUNDAI送i10給創意球迷
AUTONET記者:以遠(05/20/2010星期四)
 
在英國HYUNDAI贊助的宣傳巴士,具有優勝創意的口號與國家代表隊的旗幟與顏色。
 

全球超過5.2萬足球粉絲參與2010 FIFA世足協會舉辦的創意口號大賽,為自己國家代表隊加油打氣,在HYUNDAI贊助下全球32個參賽國的優勝口號與國家代表隊的旗幟和顏色,將別出心裁地在設計在巴士車上為世足宣傳加油。

 
HYUNDAI i10
 
此外HYUNDAI在英國更是獎勵優勝口號的得主追加贈與一輛現在最潮的HYUNDAI i10,此消息傳出讓車迷大為羨慕。

英國創意口號打著「Playing with Pride and Glory」帶著驕傲與榮耀上戰場!創意發想來自英國赤郡的大學生Helen Rathbone,並且HYUNDAI還提供她為i10挑選喜愛的顏色,對於Rathbone而言真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HYUNDAI在台灣方面,南陽實業也與足球粉絲們共襄盛舉,只要購買HYUNDAI限定車款就可以得到2010 FIFA世足協會的紀念足球,活動為即日起至5/31,機會難得車主得盡快把握。

以下為世足參賽國家:

阿爾及利亞、阿根廷、澳洲、巴西、卡麥隆、智利、象牙海岸、丹麥、英國、法國、德國、加納、希臘、洪都拉斯、意大利、日本、北韓、墨西哥、荷蘭、紐西蘭、尼日利亞、巴拉圭、葡萄牙、南韓、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南非、西班牙、瑞士、烏拉圭、美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