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 ix35全景天窗、六速自排上身80萬有找!Sonata Hybrid引進評估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0/2010星期一)
 
ix35
 

跳脫傳統SUV、更具備跑車化造型的Crossover,放眼台灣國產市場尚無這種類型車款,進口車則是數百萬起跳的高級貨,而HYUNDAI將在6/24投入震撼彈,推出造型出眾的ix35。

 
ix35
 
具有強烈運動風格的ix35,為HYUNDAI最新世代的作品,全車在德國設計,呈現出如BMW X6、AUDI Q5、INFINITI FX等的跑車外型,同時利用車身銳利線條具有「流體雕塑」,這可是國產Crossover的頭一遭,也和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Rogue、MITSUBISHI Outlander有莫大差異,更與現行Tucson更是不同世代及定位的車款。

目前已知國產化ix35動力僅有一具新開發的2.0L汽油引擎,配置Dual 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及VIS可變進氣岐管,可發揮166hp馬力,稅金上較同級對手低,且功率表現直逼2.4L,與之搭配更進化到HYUNDAI自主技術開發的六速手自排,由於是全球最小體積,比起過去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輕了12kg,因齒比更綿密,故經濟性提升12﹪,加速性提升11﹪,順暢度絕對居同級車之冠。ix35也是國產對手中唯一配備HAC上坡輔助系統、DBC斜坡緩降系統、雙模式全景天窗的車款,另外Smart Key、Push Start、Cluster ionizer雙區恆溫與電漿離子除菌功能等。價格方面則落在新台幣77-85萬元之間,但依照經驗推算,極有可能從76萬元起跳!

此外根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在2010年全球策略是以「超越極致、驅動未來」為主軸,且從2007年達成世界第五大車廠後又將挑戰第三大,因此在品質、科技、品牌都將更下工夫,所以目前正在評估Sonata Hybrid引進可能性,機會相當大,最快2010年底或2011年第二季前便會出現在台灣市場。

當然隨著ix35的到位,及先前已經發表的i10、i30,在產品設計風格、品質大幅提升下,南陽也將強化銷售面,繼2009年推出三大保證外,2010年更將斥資上億進行全省七個旗艦展示中心的軟硬體更新,及召募超過100名的第一線銷售人員,期望以全新產品陣容為基礎,讓HYUNDAI品牌形象升級。

 
ix35
 
 
ix35
 
 
ix35
 
 
ix35
 
 
ix35
 
 
ix35
 
 
Sonata Hybrid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