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獨家!HYUNDAI原廠設計師5/19來台,國產ix35發表6/24確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7/2010星期五)
 
國產ix35發表6/24確定,奉上海外ix35定裝照供讀者參考。
 

AutoNet在日前收到熱心網友寄來ix35偽裝車的照片之後,經詢問也獲得證實ix35確定導入國產的消息,在鍥而不捨的追問之下,消息人士更透露ix35原廠設計師將於5/19抵台,為6/24國產ix35正式發表做足暖身之準備。

 
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HYUNDAI躍居全球第五大車廠,原因之一是選擇在汽車工業聞名全球的德國Russelsheim 建立技術中心,同時也選擇在法蘭克福建立歐洲設計中心,尋求車款設計與技術上之突破,一款款以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刻)品牌設計美學的概念車不斷問世,iXonic概念跨界休旅車更化身為全新ix35進軍全球休旅車市場,台灣也終於將出現ix35的身影。

據了解全新國產ix35將採用2.0L汽油引擎,搭載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AutoNet推測就是全新2.0L Theta-II汽油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之搭配,可輸出最大馬力166hp與最大扭力20.1kgm。依照規劃將同樣以配備做為等級區分,包括全景式電動天窗、ESP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HAC(Hill start Assist Control)陡坡起步控制與DBC(Downhill Brake Control)下坡煞車控制系統均在配備規劃清單之列。

全新ix35將以嶄新的設計、嶄新的引擎動力、嶄新的變速系統等特徵,成為消費者在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Escape、MITSUBISHI Outlander、VW Tuguan等休旅車之外的全新選擇,當然也會造成不少對手壓力,至於售價部份,估計受到原物料成本價格影響,可能會落在75至85萬元之間,但亦有機會增加競爭力,入門車型可能會壓在70萬元之內。

 
後排座椅可收折,讓行李廂空間獲進一步擴充。
 
 
國產ix35將成為休旅車的全新選擇。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