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動作夠快!北京現代HYUNDAI ix35國產跨界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2/2010星期一)

在去年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就宣布將在北京現代投產的全新一代HYUNDAI ix35跨界休旅新車,日前正式宣佈在中國市場全面發售,而日前北京現代也在新車發表會上宣布其全車系建議售價,另外原有的途勝Tucson車系將持續銷售,至於台灣市場要等到約今年夏季才會正式推出三陽現代國產化車型。

北京現代HYUNDAI ix35大致上比照韓國版的格局投產。

全新車頭造型,將成為未來HYUNDAI品牌非傳統乘用車的家族特徵。

更趨向運動化造型的設計,全新北京現代HYUNDAI ix35肯定帶著更濃厚的運動化跨界休旅氣息。

根據北京現代表示 ,首批上市的國產化HYUUNDAI ix35車系,提供汽油2.0L與2.4L雙排氣量動力,一共有六款車型等等選擇(包括深紅、炫黑、青銅、晶銀、墨藍、瑩白、激情灰等七款車身塗裝),其建議售價與車系編成如後:

北京現代 ix35 2.0GL 手排新銳版 16.98萬人民幣
北京現代 ix35 2.0GL 自排新銳版 18.38萬人民幣
北京現代 ix35 2.0GLS 自排精英版 19.58萬人民幣
北京現代 ix35 2.0GLS 自排四驅尊貴版 21.58萬人民幣
北京現代 ix35 2.4GLS 自排尊貴版 21.38萬人民幣
北京現代 ix35 2.4GLS 自排四驅領航版 24.28萬人民幣

與歐規與韓版不同,北京現代HYUNDAI ix35主力車型配置為灰米雙彩內裝,全新設計的方向盤與多功能控制介面,顯著成為便利駕駛人使用的重要訴求。

入門車款的儀表配置。

較高檔與頂級車款的儀表配置。

這款國產化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420×1820×1690mm,軸距為2640mm,比原有的北京現代途勝Tucson的4325×1795×1680mm、軸距2630mm明顯提升,不但乘坐空間與行李容積更大,而搭配多變後座椅變化可以提升使用彈性,另外在較豪華車型上更率先導入全景天窗。

入門車款依舊提供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除入門車款外,全車系均配置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排檔座前方還有USB與外接音源輸入介面。

動力配置方面,入門車款與途勝同樣採用2.0L設定,但頂級車款已經取消原有途勝頂級款的汽油2.7L V6配置,改以在當地消費稅可降低負擔達3%的2.4L動力心臟,除入門2.0L版本ㄉ搭配五速手排外,其餘車款一律配置新世代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雙動力配置比照北京現代領翔Sonata NFC車系(同為原廠Theta-CVVT動力家族)。

車身尺碼更大,可使用的彈性空間效益也更高。

入門車款搭載的汽油2.4L引擎,具備C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具備達到163hp/6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19.8kgm/4600rpm的峰值扭力表現,另外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2.4L的汽油2.4L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174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23.0kgm/4000rpm,此外頂級車款空車總重減重達150kg的幅度,而北京現代也表示新車提供比途勝更為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

較豪華車型具備全景天窗配置。

另外針對當地市場消費需求,首批上市途勝提供入門灰色系內裝,以及其餘較高檔車款灰米雙色配置的高質感內裝配色,而且較豪華車款更具備包括雙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加熱功能、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斜坡邏輯控制系統、循跡防滑裝置、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配備。

首度出現在北京現代國產化非傳統乘用車系的多功能整合車內後視鏡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預計這款新車上市後,將對於包括東風本田CR-V、一汽豐田RAV4、東風日產逍客Qashqai、東風日產奇駿X-Trail、上海大眾途觀Tiguan等等合資品牌跨界休旅級距造成明顯的影響。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