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展出車單全公開!HYUNDAI精采可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7/2009星期四)
 
ix-onic都會CUV未來概念車。
 

繼先前車展名模的搶先曝光之際,HYUNDAI公佈了今年年底台北車展的展出重點,而在車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HYUNDAI再次公佈了更為詳盡的車展展出主題,與展出車單,將以「時尚精緻,超越你眼中的不可能」為主軸,同時搭配包含設計、科技、品質及品牌四大面向的躍進,期望能帶給所有車迷不同以往的全新HYUNDAI!

 
全新世代的Sonata轎跑車。
 
除了展出主軸外,此次台北車展中的HYUNDAI展場中,區分出主舞台、副舞台與一般展示區,其中主舞台,將以ix-onic都會CUV未來概念車與Sonata新時尚轎跑車兩車型為主;副舞台則以Equus頂級豪華旗艦與Elantra Hybrid氣電混合(LPI)兩車壓陣。

Elantra Hybrid氣電混合車型(LPI)。

Equus頂級豪華旗艦。

而在一般展區,除了包含以i30 CW DSL、i30 5D掀背車型與i10微型旗艦所組成的i家族以外,還有著Santa Fe、Tucson、Grand Starex等三車型齊同登場。

i30 CW DSL、i30 5D、i10、Santa Fe、Tucson、Grand Starex等車型皆將齊同登場。

當然,名模隋棠的國標舞演出、主持人夏綠蒂、模特兒何宛倩、陳慧菱、嚴守潔、張忠為等的登場,更添增HYUNDAI展場的時尚氛圍與絕美氣息;且除了精采的展出車款與精心編排的大秀外,還有贈品提供給車迷朋友,如此豐富的展出內容,怎可就此錯過!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