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Equus/ Sonata/ iXonic伴隨名模登場,隋棠舞動HYUNDAI精緻革命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7/2009星期二)

2010台北車展將於年底展開,晉升全球第四大車廠的HYUNDAI,除了將展示甫於今年發表的i30等國產車款,也將展示超豪華科技旗艦Equus、新時尚轎跑車2010年式Sonata與都會CUV未來概念車iXonic,搭配主持人夏綠蒂、模特兒何宛倩、陳慧菱、嚴守潔與拍照當日不克前來的張忠為,將以各式HYUNDAI車款與風姿綽約的美人,呼應「精緻革命」展場主題,成為年底台北車展現場受注目的焦點。

HYUNDAI為了襯托「精緻革命」展場主題,特別製作一系列的時尚訂製服,融合不同的車款特色,各以柔美、帥氣、性感等不同造型,以亮眼的藍白雙色搭配科技精緻元素,呈現俐落簡約的獨特剪裁,在燈光效果下更會散發淡淡的金屬光澤,搭配歐美流行的深V設計元素,展現模特兒曼妙身材,與HYUNDAI車款具備的流行時尚個性。

主持人夏綠蒂 身高170cm 三圍34-24-33


更令人期待的是,超高人氣名模隋棠,今年底的台北車展將為HYUNDAI獻出第一次公開的國標舞表演,HYUNDAI誠摯邀請所有人在車展期間,感受HYUNDAI躍升全球第四大車廠榮耀,以及榮獲國際大獎的精緻車款展示。此外,HYUNDAI也將於車展期間安排i30車系,於世貿及市府站接送觀展民眾前往車展現場(一切活動以HYUNDAI公告為主)。



超豪華科技旗艦HYUNDAI Equus

HYUNDAI Equus

超豪華科技旗艦HYUNDAI Equus採用Genesis後驅底盤平台而生,車身長度約為5160mm,它的誕生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證明HYUNDAI充分掌握製造豪華旗艦的科技能力,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366hp/峰值扭力44.8kgm的4.6升V8引擎,以及六速自動變速系統,平均油耗8.8 km/L,此具引擎榮獲2009年全球十大引擎風雲獎。

Equus裝配多連桿懸吊系統,內部結構採用輕且堅固的鋁打造,搭配HYUNDAI與ZF-SACHS聯手開發氣壓電子懸吊系統,雖然讓造車成本增加,但是將可讓Equus展現更為舒適的乘坐感受,更為穩定的操控表現,同時讓車室空間增加。在車用配備部份,新Equus導入AFS轉向頭燈,EPB電子駐煞車系統、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Vehicle Stability Management),並且整合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Pre-Safety預防安全系統、第三代SSC智慧型巡航控制系統(Smart Cruise Control),再加上包括膝部防護氣囊共全車最多九組氣囊配置。

採用2+2四門座配置將會是新Equus標準車室規格,後座乘客可透過專屬中控台,直接控制獨立空調系統與音響系統。此外,前座中控台上具備大型LCD液晶顯示螢幕,卻沒有許多的按鈕設計,因為許多操作功能已被多功能方向盤所取代,而且Equus更導入綜合BMW i-Drive與M-BENZ Commannd APS的多功能操作旋鈕/控制系統。在配備部份,Equus更導入LEXICON高級音響系統,提供EQUUS的貴賓極致的乘座體驗。

模特兒嚴守潔 身高174cm 三圍34-25-37


新時尚轎跑車2010年式HYUNDAI Sonata

HYUNDAI Sonata

如同大改款Tucson依循HYUNDAI原廠標榜的流體雕刻(fluidic sculpture)設計語彙,大改款Sonata同樣展現氣象一新的動感大器造型,而其所搭載的安全裝置與引擎高效能,也將再次擦亮HYUNDAI,對品牌形象加分有所助益。

關於配備,全新Sonata擁有全景式天窗、後座加溫座椅與JBL高級音響,更以PGS(Parking Guide System)停車導引系統,幫助駕駛順利而安全地停車。此外,2003年發表的Mozen多媒體系統,已經具備無線網路連接功能,透過第三代WCDMA技術,提供免費SOS緊急救援、防盜、影音娛樂、Mozen Autocare遠端車況監控等功能,透過位於中控台上的八吋寬螢幕直接操作。

全新Sonata變得更為年輕動感,有9種車色可供選擇,質感、引擎動力、安全與配備也同步提升。而其動力源自2.0L Theta II MPi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5hp,最大扭力20.2kgm,標配六速自動變速箱,平均油耗進步至12.8km/L,宣示HYUNDAI躍升為目前2.0L自然進氣引擎科技的領導品牌。

模特兒何宛倩 身高180cm 三圍34-26-36



都會CUV未來概念車HYUNDAI iXonic

HYUNDAI iXonic

全新HYUNDAI Tucson ix基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iXonic概念車而生,這一款由HYUNDAI位於德國設計中心所研發的概念車,設計表現大膽搶眼,車頭主要是完美的六角形大型進氣口,與先進的LED白晝燈識別燈,在車尾則是融入斜背跑車的概念,創造CUV前所未有的動感印象,整體而言更年輕自信,展現近年來HYUNDAI高度成熟的設計能力。

內裝設計充份融合CROSS-OVER概念,在方向盤及中控台即可看出獨特的X造型,LED藍光氛圍的座艙以及飛航雙筒式儀表板,充滿科技與舒適空間感。而其動力源自1.6L GDi缸內直噴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0hp,平均二氧化碳149g/k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ISG引擎自動啟閉技術,展現在新世代造車概念上,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及突破。

模特兒陳慧菱 身高175cm 三圍33-25-35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