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世貿車展登場!HYUNDAI Avante LPi Hybrid展示氣電混合魅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8/2009星期五)

在全球吹起一股節能減碳風潮時,「綠能」頓時成為了最夯的名詞。近年傾力研發綠能科技的HYUNDAI車廠,自從1995年投入Hybrid 混合動力車款研發以來,累計15年經驗,陸續在各大車展發表令人矚目的節能概念車產品,且於2009法蘭克福車展傳遞最新節能研發進度,包括2009年Hybrid產品銷售,2011年以後進行全電動車輛產品的上市,讓HYUNDAI進入汽車環保綠能科技世代。

HYUNDAI Avante Hybrid 是在2009年四月的首爾車展中發表,並在同年的六月份正式量產上市。一上市就創下了兩項重要的世界紀錄:它是世界上第一輛不需要汽油,完全使用液化石油氣與電力的混合動力車輛, 也是第一輛使用鋰電池的量產車。HYUNDAI Avante LPi Hybrid 採用1.6L LPG引擎(115hp),與 15kW電動馬達的雙動力混合系統,並配上CVT無段變速系統。

經過測試,HYUNDAI Avante LPi Hybrid每使用一公升的液化石油氣,可連續行駛約17.8公里,換算成使用傳統無鉛汽油,約為平均油耗22.2km/L,比一般的汽油車款節省約47%的油耗。以在台灣液態石油氣的補助下,換算平均每公里的燃料成本不到新台幣1元。除了優異的經濟性外,HYUND Avante LPi Hybrid 的二氧化碳排放更達到99g/km水準,比一般汽油車款足足降低90%。

HYUNDAI Avante LPi Hybrid的推出,不但展現現代汽車的研發能力,更在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中,樹立了全新的標準。現代汽車表示,如此環保綠能科技開端的產品HYUNDAI Avante LPi Hybrid,將會在2010年台北世貿車展亮相,展現有別於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氣電混合魅力。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