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i車系國產第二發,HYUNDAI i車系的實力值得深入品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8/2009星期五)
 
HYUNDAI i30掀背車型全新登台,也宣告i車系大軍於台灣初步成立。
 

或許對於台灣市場而言,HYUNDAI汽車今年所推出的全新〝i〞車系,只是個新車型的現身,但對於HYUNDAI全球佈局而言,就如同AutoNet所報導的般,i車系重要性,絕對超過你原有認知。

主要瞄準歐洲車廠的HYUNDAI i車系,問世時間需追溯至2007年日內瓦車展中,當時身為i車系的主打先鋒,i30隸屬於C-Segment級距,眾所皆知,歐洲市場中C-Segment掀背級距乃為兵家必爭之地,能於此市場插旗,對於品牌地位與價值的提升絕對有其重要地位。

此外,i30的問世,更是HYUNDAI近幾年來成長水到渠成的轉折點,象徵著HYUNDAI造車工藝的大幅精進,更希望藉由全球最成熟汽車市場的歐洲車市中獲得肯定;當然,為了要進攻此市場,HYUNDAI-KIA集團也耗費鉅資於德國法蘭克福成立設計中心,結合歐洲當地傑出設計人才,將i車系充分融合歐系風格與HYUNDAI原有品牌價值,因此當i30投放歐洲市場一炮而紅後,緊接著i10、i20、ix55、i800接連誕生,市場中的回聲也不斷增溫,宣告著HYUNDAI不再是一正值起步、發展中的車廠,而是一間擁有高度成熟、可研發出高質量、低單價汽車的主流車廠。

HYUNDAI i30cw先前試駕體驗時,有著不俗的評價。

HYUNDAI ix55也就是Veracruz。

HYUNDAI i800也就是台灣銷售的Grand Starex。

HYUNDAI i車系登陸台灣,無論進口國產,對於歐系汽車品牌一向有著獨有偏好的台灣消費者而言,的確有其魅力,但由於礙於HYUNDAI此韓系品牌的血統正源,要於短時間內讓台灣消費者接受i車系並非易事;而從i10、i30cw、i30車型的接連問世,銷售數字雖然沒有一飛沖天的震撼,但相信因循上述思維,加上諸多媒體對於i車系的實際試駕體驗後的肯定,i車系逐漸於市場中發酵的榮景的確指日可待。

i10雖然嬌小,但在動態表現與空間機能等毫不遜色。

而未來,i車系的能量極有可能不僅如此,ix35,也就是新世代的Tucson,於本屆法蘭克福中翩然現身,那極為大膽的線條處理,更具質感的內裝鋪陳,未來如可順利登台,相信不僅對於i車系的整體銷售與產品形象有著正面加分效果,對於HYUNDAI汽車於台灣汽車市場的立基,也勢必更形穩固。

甫問世的ix35,也就是新世代的Tucson。

不可否認的,過去HYUNDAI此品牌於台灣市場中,展現出的能量不如前幾大的日系車廠,過去品質與低價策略的問題短時間內難以完全磨滅,但聰明的消費者們,藉由i車系的陸續上市,相信以發現HYUNDAI的不同;如果你對於上述論點難以認同,實際走趟展間,仔細端倪i車系的用料質感與實際駕駛感受,HYUNDAI的改變,你應該會有所發現!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