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套件追加添魅力!HYUNDAI i30雙特仕套件即刻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5/2009星期三)
 
藉由媒體搶拍會,HYUNDAI汽車推出與向新實業配件商所合作開發的雙特仕套件。
 

主打著「歐系轎旅」口號問世的HYUNDAI i30,自6月26日正式在台開賣後,7月份締造了110輛的銷售成績,雖未達原先HYUNDAI汽車每月500輛的預期,但在台灣車市中房車導向的銷售習性中,能有此表現已具水準;趁著新車上市熱潮尚未消退之際,HYUNDAI汽車為了再度向消費者展示i30轎旅車的多面向魅力,特地與向新實業此配件商合作,打造出i30專屬的雙特仕套件,一為專走運動路線的「潮旅版」套件,另一則為升級影音配備等級的「影音版」套件,並透過媒體搶拍見面會中,於展示間首度現身。

 
「潮旅版」與「影音版」雙特仕套件分別要價新台幣62,000元與新台幣40,000元,即日起於HYUNDAI全台經銷點開始銷售。
 
充分融合轎車、旅行車、掀背車、休旅車等特點的i30,更披上了HYUNDAI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所賦予的歐式造型風格,正式國產登台銷售後,立刻全新創新市場級距,與對手有著明顯市場區隔,而根據AutoNet試車組的試駕經驗,i30e更具有著媲美歐系進口車款的高質感、Q感十足兼具操控與舒適性的行路表現、寬敞的空間等,有此銷售成績,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在市場的成功搶灘後,HYUNDAI汽車有鑑於i30的多元個性,決定與向新實業配件商合作,找尋出i30的不同魅力面向,成功推出「潮旅版」與「影音版」雙特仕套件。「潮旅版」主打運動氣息強化,加裝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後尾翼等五片式空力套件(含烤漆)、17吋鋁圈搭配德國UNIROYAL Rain-Sport2 215/45R17制水性能胎、門檻飾板與專屬飾徽貼紙等,總價新台幣63,000元,車主們也可採取分件計價方式購買。「潮旅版」套件可適用於i30旗下所有車型,包含經典型與旗艦型。

「潮旅版」主打運動氣息強化,空力套件加裝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後尾翼、門檻飾板與專屬飾徽貼紙等。

「潮旅版」也導入17吋鋁圈,搭配德國UNIROYAL Rain-Sport2 215/45R17制水性能胎。

「影音版」套件礙於中控台造型,僅限旗艦型車型升級,內容則包含有6.5吋觸控彩色螢幕、DVD/USB/AUX-in/SD卡、藍牙通訊系統與內建式數位電視等,其中外接音源改整合於此觸控彩色螢幕上,原先中央扶手內的音源外接功能則予以取消;要價新台幣40,000元的「影音版」套件,還包含有行李廂防水置物墊與門檻飾板等,也可提供車主升級衛星導航系統,但須另外加價新台幣12,000元。

「影音版」套件內容包含有6.5吋觸控彩色螢幕、DVD/USB/AUX-in/SD卡、藍牙通訊系統與內建式數位電視等,加裝後原先中央扶手內的音源外接功能則移除。

「影音版」套件礙於中控台造型,僅限旗艦型車型升級,圖中的經典型無法安裝。

行李廂防水置物墊與門檻飾板等也包含於「影音版」套件中。

從即日起開始導入市場銷售的雙特仕套件,消費者可親往全台各地HYUNDAI經銷點前往了解選購,而未來AutoNet也將有進一步的試駕報導露出,有興趣的車迷更不可錯過!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