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載滿金曲星光的移動時尚秀—HYUNDAI i30時尚禮賓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6/2009星期五)

「伸展台」上所展示的物件,永遠是流行趨勢最佳的詮釋,無論是「時裝秀」、「彩妝秀」、「時尚秀」,在在都是向世人宣告下ㄧ季最新流行事物;而「伸展台」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一種 時尚感、潮流先驅、名模、名流等,HYUNDAI i30進軍歐陸2年來,不但在評價及銷售上創造佳績,並集所有注目的焦點於一身,在歐洲發光發熱,而今i30即將走上台灣車市的伸展台,成為台灣車壇一顆最閃亮的巨星。

藝文音樂界年度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入第20年,星光大道已經成為各個巨星極力表現時尚品味的一個伸展台。6/27台北小巨蛋,為了讓所有星光大道的藝人能「用力」的展現其時尚品味,「東風」特別挑中了在國外極受好評的HYUNDAI i30來作為這次的專屬禮賓車,而所有與會的星光藝人無論是蔡依林、周杰倫、江蕙、王立行、王力宏、五月天….等都將成為i30上市的第一批「乘客」,『時尚、明星、i30將替第20屆金曲獎呈現最完美的組合。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