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品質、產品、服務保證!現代汽車再創車業最高保證條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09星期五)

對於品質追求精進一直都是現代汽車(HYUNDAI)所致力的方向。秉持這樣的信念,造就現代汽車一波波震撼車壇的表現,2007年成為了全球第五大車廠,2009年北美J.D Power IQS新車品質為量產車第一名,超越日系品牌,如豐田(TOYOTA)、本田(HONDA),北美銷售量更超越日產。現代汽車藉由〝 i 〞系列的推出,再一次的向全球展現了現代汽車新世代新科技的產品,並且在世界各地都獲得無數的獎項,評價已經遠超過日系產品,足見由於全球消費者的肯定,現代汽車已開始讓各大車廠感到威脅,甚至加以超越。

在台灣,隨著〝 i 〞系列的導入,已經是向台灣的消費大眾宣告現代汽車新世代商品的開始。並自從i30誕生的一刻,現代汽車對於現有乘用車全機種產品,給予新車主三大保證:

1.品質保固的保證—三年無限里程保固。
2.產品價值的保證—三年半價回收。
3.售後服務的保證—保修折扣和累積購車基金。

這一個舉動是目前台灣車商中唯一的一個創舉。據車商表示,若三大保證所有的項目總計起來,已有達到十幾萬的價值。

車商如此大手筆的提供三大保證,當然最大的受惠者就是消費大眾。對於全球的各項得獎記錄及新車品質的調查結果,當然也是造成車商這一次對消費者的保證的原因之一,期能讓消費大眾一起來分享全球的肯定。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