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代汽車「省油大力試」活動-2000 c.c.以上的運動休旅車比小車省油!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08星期二)
 
現代汽車「省油大力試」活動-2000 c.c.以上的運動休旅車比小車省油!
 

嘉南區成果出爐—前10名油耗21.0km/L-24.74km/L

在國際油價持續飆漲下;及為了配合政府提倡環保、省油、節能、減碳大作戰,三陽現代汽車所舉辦的『省油大力試』重金懸賞省油王,第一場賽事於 2007 年 6 月 7 日在嘉南的新營現代展示中心率先展開。

 
嘉南區成果出爐—前10名油耗21.0km/L-24.74km/L。
 
新營場賽事總計有 45輛(17台Santa Fe、28台 Tucson VGT);約60位的現代汽車的車主聚集挑戰。在經過奔馳於台南縣市各種地形與路段﹝高速、平面、快速﹞的考驗下,近60餘現代汽車朋友駕駛其所有的 Santa Fe或Tucson VGT,約莫花了近120分鐘之內,分別順利成功,陸續完成100 公里路程的比賽。最後成績揭曉;冠軍是由駕駛Santa Fe的黃全成先生與其小朋友以平均油耗 24.74km/L 的成績,於眾多現代車主中脫穎而出獲得現金二萬元與獎杯。

活動賽事中,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獲勝的前10名車主油耗成績均在21.0km/L以上,這種數字以往僅在小車的身上才能感受到,三陽現代汽車無論是2.2L的Santa Fe或2.0L的Tucson VGT都跑出傲人的成績,可見柴油引擎的省油性是絕對無庸置疑的,更是高油價時代的購車首選。

此次參賽車主都以各自認為最省油的方式完成環台南縣市100公里的挑戰。參賽各家車主有的為了取得勝利各出奇招,各自也早研擬好自家的省油妙招,一路照著私人省油方法前進,可說是錙銖必較。有的志在參加,並呼朋引伴、或攜家帶眷,不計輸贏,一臉另類慶端午遊車的感覺。省油競技畫面真正呈現一幅是南轅北轍的寫照。

三陽現代汽車『省油大力試』省油賽」第一場新營之成績,對陸續即將登場的高屏/中彰/桃竹地區的賽場具有相當的指標性意義;此外,三陽現代汽車『省油大力試』賽事在全台吸引了一百多組、數百多名的現代車主報名參賽,參賽者來自不同領域、具不同專業背景,其中最後總決賽也只有 20輛的名額。因此區域賽前三名才能夠具有資格參賽,並且和其他品牌的休旅車ㄧ較長短。

在新營場賽事中除了必是現代車主資格外,其本身職業分別也有是貨車駕駛為對抗高油價,想親自體驗新型柴油車的魅力。也有多組女性朋友參賽,將利用女性天生的細心,以最有話題的方式為女性開車族爭光,期待能在眾多男性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最後,三陽現代汽車『省油大力試』嘉南區新營場賽事成績結果為:
第一名:Santa Fe 車主黃全成 平均油耗 24.74km/L 現金二萬元
第二名:Tucson VGT 車主陳亮宏 平均油耗 23.77km/L現金一萬元
第三名:Tucson VGT 車主張嘉珍 平均油耗 23.44km/L現金六千元
第四名:Santa Fe 車主連俊弘 平均油耗 22.72km/L現金三千元
第五名:Tucson VGT 車主賴輝華 平均油耗 22.04km/L現金三千元

新營省油挑戰賽前三名,將可於 2007 年6 月 28 日在台北舉行的「省油大力試」重金懸賞省油王總決賽!總冠軍得主並可獲獲得價值新台幣三萬元的7-11超商禮券以及獎盃,相信會是一場聚集眾人目光、引起車迷爭睹的省油大戰。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