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8現代車主第五屆大會師-HYUNDAI仲夏遊樂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3/2008星期四)
 
2008現代車主第五屆大會師-HYUNDAI仲夏遊樂趣!
 

隨著現代HYUNDAI汽車快速成長,不僅在TUCSON與SANTA FE等柴油車款的強力放送下,讓現代HYUNDAI汽車在近年來有著穩定的銷售成績,更讓現代汽車在台灣儼然成國產柴油車的代名詞,相對的也讓現代HYUNDAI能見度愈來愈高。

 
現代汽車為回饋現代的車主,感謝大眾的支持,每年都會與現代車網合作,舉辦一系列的車主活動。
 
基此,在2008仲夏之初,南陽實業特與現代車網配合,於6月29日聚集了300輛的現代汽車、邀請一千二百位車主與家人,遠赴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行第五屆現代車主大會師-『HYUNDAI仲夏遊樂趣』活動,一同參與享受陽光、花園,徜徉香草世界,探索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及在莘莘學子快樂暑假來臨前夕,先營造一股歡樂氣息;及作最佳的現代車主親子互動聯誼活動。

現代汽車為回饋現代的車主,感謝大眾的支持,每年都會與現代車網合作,舉辦一系列的車主活動。每每無不引起各車主的熱列反應,於是乎主辦單位的活動高手皆絞盡腦汁,戮力策劃,為的是要讓我們親愛的現代車主們有一個歡樂的活動假期;今年,在6月29日(日)現代汽車帶你到三義西湖渡假村,園區內主辦單位特別規劃屬於小朋友最喜愛的闖關遊戲【滾鐵環、日月球、踩高蹺、旋風陀螺】、童玩DIY【竹水槍、飛蜻蜓】,還有現代汽車舞臺區更安排了精彩趣味的踩汽球大賽、同心協力與瘋狂抽抽樂等……,與現場的車主同樂,並帶給現代車主不斷的驚嘆與歡笑。

活動當天,現代汽車提供車主免費VIP專屬區域的停車禮遇,讓車主不用跟其它車種搶車位停;分車種整齊的停放,讓現汽車專屬停車場看起來壯觀無比;活動現場除可以看到車主們熱情歡笑外,各車族自由活動時也造就了不同風格的氣氛;此時已經不分你我,大都是一家人。此外渡假村的各項遊樂設施也讓車主及其小朋友充份享受到歡樂與驚奇;不但如此,還可獲得南陽與現代車網所準備的豐富抽獎活動與精美紀念品,送給HYUNDAI車主們。讓歡樂的氣氛從開始一直延燒的活動的尾聲,完完全全符合現代汽車對待車主的理念─歡樂創造。由於現代車友們熱烈的支持與報名下,活動當天整個三義地區充斥各式各樣的現代汽車,活動現場更聚集有300餘輛的HYUNDAI車,更有車主扶老攜幼,參與人數達近千人。更有車主扶老攜幼,參與人數達近千人;讓大會報到處一時人山人海,大排長籠。

另外;也有不少現代車主將其愛車加以改裝、或彩繪、甚至渦輪車款;讓本次現代車大會師的活動,增添無限色彩與趣味;品頭論足之間,儼然有若現代車展的嘉年華會,讓大小朋友興奮不已,加上攜帶的寵物們,也加入爭奇鬥豔的場景,使得本次現代車主大會師活動,更顯和樂融融、歡樂連連!隨著工作忙碌,生活休閒品質越顯重要,如何能有效安排週休假期運用也成了一門學問。尤其漫漫暑假等長假即將來臨,如何使車主了解與舒發疲勞與壓力,是現代汽車為HYUNDAI家族朋友們考量的元素。現代汽車也希望藉由每次的車主聯誼,讓HYUNDAI家族到郊外走走,共享愉快的戶外生活,更希冀藉著每次的HYUNDAI活動讓車主們有回娘家的感覺,與成為最熱情及期待的休閒朋友。這正是三陽現代汽車自上市以來,在創造物超所值的用車價值觀外,更希冀藉著每次的HYUNDAI活動讓車主們有回娘家的感覺,與成為車主們最熱情的休閒朋友。

 
現代汽車也希望藉由每次的車主聯誼,讓HYUNDAI家族到郊外走走,共享愉快的戶外生活。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