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89.9萬起創造不可能的任務,HYUNDAI Santa Fe打造M型化社會台灣百萬LSUV車壇的1/2奇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8星期四)

89.9萬就能馬上擁有一部媲美進口LSUV頂級豪華旗艦車款,這絕對不只是一句口號,更不是神話,HYUNDAI Santa Fe,就是能讓您一圓夢想最近距離的優質首選!

事實證明,在國內平均每二部LSUV車輛中,就有一部是HYUNDAI Santa Fe,自從這款全新世代豪華LSUV在台上市以來,跌破業界人士眼鏡的優異銷售成績,不僅只讓HYUNDAI汽車在台灣休旅車壇的銷售率屢創新高,在台灣LSUV級距更拿下近1/2的市場佔有率,顛覆傳統LSUV窠臼的SantaFe--亮麗、摩登、豪華的車格,無庸置疑是近年來引起國產車界廣範討論議題的車款之一。

每當國內車市若有一款重量級的產品誕生,往往考驗消費大眾的智慧與理性的選擇,「選擇議題」成為當下最重要的購車課題,就像選舉靠邊站一樣,購車也愈來愈讓許多精算的消費者,用購車來選擇自己未來的行動生活。

數字雖然會說話,但LSUV百萬名車的選擇可不能隨便喊喊、必須實際銷售量印證共鳴才算數,在今年元月國產上市,HYUNDAI Santa Fe就以銷售主力之姿態賣出近兩千輛新車,其中高達90%的成交價突破新台幣百萬元,成為繼高價手機、3C產品之後,又一項攻佔高價位市場的韓國產品。

三陽現代汽車在台耕耘HYUNDAI此一韓系最大汽車品牌汽車六年來,台灣消費者對韓系品牌印象已逐漸改觀,即使城鄉之間的品牌仍存在著認知差距,以非傳統乘用車作為差異行銷的思考主軸,已經成為HYUNDAI品牌的成功方程式。

相形在台灣車壇的購車消費思考已經逐步轉為「價值導向」,而M型化也成為未來數年汽車消費的主要走勢。當然國人過去對於LSUV高級汽車的定義,也被重新審視,而三陽現代所製造的HYUNDAI Santa Fe提供汽、柴油動力兼備,全車系價格帶介於新台幣89.9-117.7萬元,不僅成功的開創了國產LSUV區隔市場的新紀元,也再度引領台灣國產豪華休旅級距的新風潮。

但這項風潮,並不僅限於台灣市場,根據AAA美國汽車協會Parents雜誌所作的購車調查中,SantaFe不但獲得2007年最佳家庭用車的殊榮,〝CONSUMERREPORTS〞消費者報導在「2008BEST &WORST NEW CARS」的新車年度推薦中更表示:HYUNDAI Santa Fe榮獲美國汽車市場休旅車再購買意向調查的冠軍頭銜。

這篇報導出自美國11月號CONSUMERREPORTS雜誌專題報導;針對41萬新車持有者為對象,進行再購買意向調查的結果,在這項調查中,北美消費者給予SantaFe達到80%的再購買意願,也顯見美國北美市場與當地消費者對於這款新世代豪華休旅車的超高評價。

儘管台灣車市因為多重因素,近幾年整體銷售處於低檔,不過三陽現代推出的HYUNDAI Santa Fe新車,不但以物超所值售價重新定義國人購車消費傳統思維,也讓原有國產與進口豪華LSUV之間的界線更為模糊,對於這些入主SantaFe的車主來說,他們不再以所謂「國產」或「進口」LSUV來作為價值判斷的唯一基礎。

 
兼具質感與人性化的儀表配置,提供駕乘者豪華LSUV等級的感受!
 
 
HYUNDAI Santa Fe全車系配置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除柴油動力外,HYUNDAI Santa Fe還提供運轉精緻度表現優異的汽油V6引擎,而89.9萬元起的建議售價也重新定義台灣市場LSUV的C/P值標準!
 
 
2.2升CRDi共軌柴油引擎優異的表現,是吸引許多消費者入主Santa Fe的主因之一。
 
 
國產化Santa Fe在隔音制震方面全面升級,堪稱是全球SantaFe車系的優等生!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