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HYUNDAI豪華金曲禮車耗資2千萬尊爵節能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8/2008星期二)
 
現代汽車的柴油科技,一向以環保及節能為目標,愛護地球及節能效果不在話下。
 

一年一度金曲盛會在7月5日星期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連續六年全力贊助的現代汽車,更是因應環保潮流及節能政策,耗資2千萬推出16輛以高科技柴油引擎的Santa Fe柴油休旅車作為禮車。

 
HYUNDAI豪華金曲禮車耗資2千萬尊爵節能風!
 
這款頂級尊榮的LSUV豪華休旅車,不但兼具優異的操控駕馭性,更有豪華氣器的七人座大車格,並且擁有路況實測的環保節能標章,完全能襯托出金曲獎巨星的迷人風采。

台灣藝文音樂界年度盛事-金曲獎,今年已正式邁入第19屆,並於7月5日晚上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與國人一起來分享屬於音樂人的年度大事。星光大道一直是眾巨星步入頒獎典禮前必定爭奇鬥艷之地,算是除了頒獎典禮外的另一個典禮重頭戲。

星光閃耀的明星當然必需有明星身價的禮車來搭配,而載著星光滿滿進入星光大道的禮車,本屆再次由現代汽車獲得擔任禮車的殊榮。根據現代汽車表示,在92年現代汽車首次成為金曲獎與金馬獎專屬禮車之後,連續6年,今年又再成為金曲獎影歌星星光大道紅地毯前,襯托巨星風采的最佳車輛選擇。

另外;隨著金曲獎盛況一年比一年來的盛大;與一次比一次星光雲集、燦爛奪目。不僅吸引廣大年輕粉絲族的青睞與瘋狂,相形在眾星的襯托之下,現代汽車因此成為年度金曲獎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為了迎接第19屆金曲獎的盛事,現代汽車以百萬級的七人座LSUV Santa Fe,繞行小巨蛋周邊做為接送金曲獎巨星的唯一專屬禮車,提供巨星們最寬敞舒適的內裝感受,以及都會流線的外型設計,更是與金曲盛會相得益彰,此次現代汽車更是斥資2千萬元調派北部地區16輛頂級Santa Fe,讓金曲獎的巨星們不用等候,隨時都能乘坐最舒適最豪華的禮車服務。

現代汽車的柴油科技,一向以環保及節能為目標,愛護地球及節能效果不在話下,在日益高漲的高物價時代,享受高品質生活非難事,因應2008金曲獎盛會,以達到尊爵品味及節能減碳兼顧的社會使命。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