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現代汽車「千萬好禮三重送」,買車送LG 37型液晶電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3/2008星期二)

油價漲、電價漲、天然氣也要漲,最近國人見面頻率最高的問候語,就是時下民生物價指數不斷高漲的議題,不過三陽現代汽車為慶祝現代集團全球新車年銷售量突破380萬輛的新高記錄,不僅成為全球第六大汽車廠;而三陽現代汽車更體恤民生物價指數的上揚,思考如何在回歸日常生活基本面上的各項節能、節省方法;三陽現代汽車,在繼2007年歲中推出『有夠精采專案』之後,受到社會大眾的支持及熱烈反應,今年炎炎夏日端午粽香時節裡,再推出『LG家電千萬好禮三重送』回饋活動;讓現代汽車的支持者及顧客有機會一舉三得。

三陽現代汽車表示,即日起至六月底止,這項即將在全台三陽現代汽車展示中心全面展開的「LG家電千萬好禮三重送」活動三大好禮包括:

好禮一(來店刮刮樂):消費者只要前往三陽現代汽車全台展示中心賞車、試車,就可以獲得驚喜刮刮卡一張、現刮現中難得的幸運好禮。
好禮二(賞車抽家電):前往三陽現代展示中心獲得的刮刮卡上,只需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LG時尚家電大抽獎。
好禮三(交車送電視):六月底前購買三陽現代汽車全車系(現代商務車系除外),並且完成交車手續者,不用抽獎就送「LG 37型液晶電視」。

即日起,在現代汽車「LG家電千萬好禮三重送」活動期間購買現代汽車,交車就送 LG 37 型液晶電視,賞車再抽 LG 時尚家電,獎項有LG對開冰箱、滾筒洗衣機、家庭劇院組、一對一分離式冷氣機、個人音響與微波爐等多項高額獎品;消費者如果想更近ㄧ步了解詳細活動辦法,可以上網三陽現代汽車南陽實業官方網站 ( www.nanyang.com.tw )。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