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最夯環保節能跨界休旅HYUNDAI Tucson VGTurbo特仕車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7/2008星期四)

綜觀近二年的台灣休旅車市場發展,不難發現因為油價不斷高漲的環境因素,加上市場競爭更是無比激烈,國產化唯一柴油跨界休旅車HYUNDAI Tucson VGTurbo,搭載著先進的柴油動力,不僅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柴油休旅風暴,而強悍的低速扭力,加上漂亮的油耗數據等,皆是Tucson VGTurbo於台灣車市中攻城掠地、深獲超過12000台車主青睞的本錢,不過又有新的好消息傳出:三陽現代宣布,從本週末開始,你又多了一個愛上HYUNDAI Tucson VGTurbo的理由囉!

對於消費者來說,選購一輛SUV無非看中超越傳統房車的自由度與多變的機能便利性,加上更寬廣的駕駛視野等等因素,不過因為油價高漲,2007年開始已經有更多的家庭用車買家開始將目光焦點朝向轎旅車,不過跨界休旅車擁有的優勢,就是可以結合傳統房車與旅行車的使用習慣,更融入運動休旅車款的多元化機能,顯見一輛傳統都會SUV要想持續受到消費者垂青,融入跨界休旅的設計特質與世界潮流已經成為必需。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經濟、更超值、更多面向的選擇性,Tucson VGTurbo柴油車款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配備限量特選式樣新車:除了具備車用影音DVD影音系統+數位電視之外,也裝置了酷炫型防撞飾桿、鍍鉻後尾燈飾框、運動型彎管側踏及鍍鉻霧燈飾框,讓從裡到外都充滿仲夏歡樂休閒氣氛,並且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多元消費選擇。

Tucson VGTurbo酷炫版﹝加裝:前保桿、彎管側踏、鍍鉻後尾燈飾框、鍍鉻霧燈飾框﹞建議售價新台幣81.9萬元。
Tucson VGTurbo影音版﹝加裝:單片吸入式DVD、數位電視﹞建議售價新台幣82.9萬元。
Tucson VGTurbo影音升級版﹝加裝:彎管側踏、數位電視、GPS﹞建議售價新台幣90.9萬元。

此外,為滿足不同需求,Tucson VGTurbo車系編成上同時提供具備黑色酷勁風格的高質感內裝,還有搭配不反光木紋飾板的米色真皮內裝兩種選擇,真正落實到對消費者的照顧。除了內裝設計上的選項,Tucson VGTurbo柴油車款搭載2.0升高科技柴油動力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4000 rpm,峰值扭力高達31.1Kgm/2000 rpm,強大的高扭力輸出超過國內市售3.0L級的房車,直逼3.5L級。整體表現讓Tucson VGTurbo省油經濟性提高40%;扭力提升65%。加上VGTurbo系統的加持,相較傳統柴油引擎動力,最大馬力提升10-15%,扭力提升5-15%,燃油效率提升5-10%。

想要感受Tucson VGTurbo特仕車的時尚魅力?本週末開始,千萬別忘了親赴HYUNDAI各地展示間親身鑑賞!節能!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